直肠重复畸形怎么办?

会员184335564 41 已回复
家里人在几年前发现了直肠畸形,后来经过手术好了,就在去年的时候又得了这个病,之后又是做的手术,以为就不会再发作了,可是就在上几天又被检查出了,想问一下直肠重复畸形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这种直肠畸形,一般来说多见于先天性的基因缺陷,而导致的一种消化系统的畸形改变。对于肠道的畸形情况,唯一的办法就是尽快的进行手术治疗,矫正患者的畸形肠管,这样的话患者才会的恢复肠道的正常消化的功能。这也是目前最可靠的一种治疗手段。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重复畸形有肠梗阻的临床表现,肠梗阻的主要临床表现是腹痛、呕吐、腹胀,无大便和无肛门排气。直肠重复畸形的诊断有肠梗阻征象,直肠指检可触及包块,肠镜及钡灌X线检查可发现双腔直肠,直肠重复畸形的治疗,一般用手术关闭多余直肠的近端,术后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直肠重复畸形为先天性疾病,暂无有效预防措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你好,你主要是由于的一些局部的饮食不规律或者是生活习惯障碍等情况形成的一些异常的反应或者是先天性的因素形成的。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尽量的注意好饮食规律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同时也可以适当的通过手术方法进行直肠的一些肠道修复都有一定的调理和缓解的作用。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