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丁鱼为什么对心脏好呢

会员184317225 28岁 已回复
我们都知道出门吃生鲜的时候都会点金枪鱼,都说对心脏好,这是为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沙丁鱼对心脏好完全是因为沙丁鱼含有丰富的能够促进健康的Omega-3s、EPA和DHA。这些基本的脂肪酸能够帮助身体里的血液流动畅通,保持一个健康的心脏,防止患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简单来说,沙丁鱼是保持一个健康心脏的重要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沙丁鱼的营养价值:富含ω-3系的脂肪酸、蛋白质、钙、核酸、牛磺酸和硒元素,营养价值丰富。具有可降低甘油三酯的水平,降低血压,缓解动脉粥样硬化的速度,有助于心脑血管健康的功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憋气使胸腔内压上升,造成静脉血回心受阻,进而心脏充盈不充分,输出量锐减,血压大幅下降,导致心肌、脑细胞、视网膜供血不全,产生头晕、恶心、耳鸣、眼黑等感觉,影响和干扰了运动的正常运行。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健康的人在饮酒后心脏收缩功能可减低,引起心脏病变。
长期大量饮酒可导致心功能衰竭,表现为心室扩大和左心室收缩功能低下,病变的出现和消退均与饮酒有关,当终止饮酒后其心衰能得以改善或至少不进一步恶化,而再次饮酒后心衰又复发,此种情况若反复多次发生,将会造成心肌的不可逆损害,以至终止饮酒后仍有进行性心功能恶化,引起“洒精性心肌病”。
建议:平时要少喝酒,尽量不喝酒,不要吃辛辣,等刺激性的食物。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半夜心脏疼醒主要是胃病,消化道溃疡等原因导致的。
有可能是心脏,也有可能是胸口的疼痛。首先要做胃镜检查,看看是不是有胃病,或者是胃溃疡引起的。这是最有可能的,也是第一个推荐的。同时还要做心电图,确定是不是心肌缺血。主要是身体和心理状况都比较差,需要进行适当的调节。平时要注意有规律的生活,不要抽烟、喝酒、过度劳累,要调节好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要保持好的心情,保持身体的健康,尽量减少身体的不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一饿心脏就难受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低血糖是一组以血糖浓度过低,出现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血糖患者如果平时不吃早饭之类的,就会容易感觉到头晕目眩,心脏难受的情况,因此一饿心脏就难受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
低血糖的人应注意休息,随身可以携带含糖的食物,早睡早起,以保持血糖正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熬夜、吸烟等对心脏伤害比较大,具体内容如下:
1.熬夜:如果患者平时长期熬夜,可能会导致生物钟出现紊乱的情况,使交感神经处于兴奋状态,从而使心跳加速,甚至可能引起心源性猝死。
2.吸烟:吸烟会对患者的身体产生比较大的影响,尼古丁、焦油等物质可能对患者的心脏造成刺激,可能对患者的心功能产生影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