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肝损伤要怎么治疗呢?

会员184213458 34 已回复
我老公今年34岁,之前因为工作的原因,就特别喜欢喝酒,最近刚被检查出来患有脂肪肝了,医生说老公的肝脏已经损伤了,我想咨询一下医生,脂肪肝肝损伤要怎么治疗比较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脂肪肝出现肝功能损害之后,需要采取以下方法治疗和改善:1、遵医嘱使用保肝药物,治疗过程中需要注意定期复查。2、避免过食高脂肪、高胆固醇食物。提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粗粮等,戒酒。3、选择适合自己的健身方式并且坚持不懈。4、规律作息,平衡心态。保证每天有效睡眠时间大于7小时以上,避免劳累、熬夜、心理压力太大,避免思虑过度。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用保肝药物进行治疗,尽快的到本地正规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肝损伤应绝对忌酒,肝损伤的病人应尽量饮用低度酒或不含酒精的饮料,平时要注意饮食的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指导意见:你好,现在有了脂肪肝,需要进行降酶,修复肝损伤,从而恢复肝功能,为此还需要用药进行降脂治疗。建议选择对症的中医中药降酶降脂治疗,这样效果更好。所以说只吃护肝片是不够的。建议平时多运动,少吃大油脂肪类的食物,多吃些纤维素类的食物。从而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秦爱洁医师妇产科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21839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脂肪肝主要是脂肪微粒在肝细胞中堆积而引起的,可以导致肝细胞的损伤出现转氨酶升高,长期长期的肝细胞损害容易出现,肝硬化,脂肪肝过药物治疗外,饮食调理也是非常重要的。日常生活中,少吃肥肉,不要喝酒,多吃蔬菜和水果,如果体重超超标的话可以考虑降低体重。只有通过药物和食疗,脂肪肝才很快的恢复。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请对我的回答作出评价,谢谢!

李经涛医师传染科大英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19
擅长:1、结核病的治疗:原发性肺结核、继发性肺结核,血液播散性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以及肺外结核的治疗、耐药结核病治疗处置!在治疗过程当中的并发症副作用的出现的处理!2、艾滋病预防咨询、艾滋病抗病毒治疗以及副作用、并发症处置,职业暴露处置等。3、肝炎、狂犬病等传染病的診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