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塞氏综合征是什么病

会员184127280 35岁 已回复
我最近身体出现了多种症状,去检查说是得了白塞氏综合征,这是个什么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白塞氏综合征可导致全身都有表现,主要表现为口腔溃疡,表现为溃疡面深,疼痛,底部多为白色或者黄色;生殖器溃疡主要是由外阴部的溃疡;眼睛有可能会出现红肿,疼痛,畏光,视力下降;皮肤损害表现为有皮疹,脓包,红肿,水泡;关节病变主要有关节疼痛,肿胀,关节液,滑膜炎;另外有可能侵犯消化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预激综合征是指心房部分激动由正常房室传导系统以外的先天性附加通道下传,使心室某一部分心肌预先激动,导致以异常心电生理或伴发多种快速型心律失常为特征的一种综合征。
预激综合征本身不引起症状。具有心室预激表现者,其快速型心律失常的发生率为1.8%,并随年龄增长而增加。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遵医嘱用药,以预防心动过速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Down综合征是指唐氏综合征,又称为21-三体综合征、先天愚型。
Down综合征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又叫唐氏综合征、21-三体综合征、先天愚型或,通常是由染色体异常,具体是指多了一条21号染色体,而导致的疾病。60%患儿在胎内早期即流产,存活者有明显的智能落后、特殊面容、生长发育障碍和多发畸形。而如果在胎儿期间就发现宝宝存在这个疾病,建议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是否终止妊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脑心综合征是由急性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律失常、心律失常等引起的脑心综合征,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脑心综合征的情况,在中风的早期,要密切关注患者的心脏状况,通过动态心电图、心肌酶分析等手段,及早诊断,采取适当的方法,减少心脏的负荷,合理应用药物,提高心脏的质量,同时要重视静脉滴注的频率和输液率,可以较好的控制病情发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马凡综合征是先天遗传性疾病,具体内容如下:
马凡综合征是一种遗传性多系统疾病,多是先天基因影响所诱发的。如果患者患有该病症,多有心脏畸形、心脏杂音、晶状体脱落等症状,可能会对患者的正常生活产生比较明显的影响。因此,在确诊后,患者应及时就诊,并对症进行治疗,以缓解不适症状,从而控制病情发展。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不宁腿综合征是一种神经功能障碍性的疾病,患者往往会出现无法形容的下肢不适、不由自主地出现无法控制的动作等现象,导致患者极其痛苦,影响睡眠质量及生活质量。并且该病在白天不明显,在晚上安静的睡眠中容易发作。
不宁腿综合征的病因非常复杂,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也可能与局部缺血、神经系统损伤、代谢性疾病等原因有关,而且治疗难度较大,过程复杂,预后较差。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心脏预激综合征可能是一种先天性的心电传导障碍,具体分析如下:
正常情况下,如果没有短路折返,一般不会有明显的临床表现,只有在做心电图检查时才会有预激波。如果有异常线路短路,会引起心跳过速,心跳超过150次/分钟,会引起剧烈的心悸和不适。短路回溯后,心跳过速会得到明显的缓解,并在第一时间恢复到正常的心律。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