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断断续续不干净是怎么回事

会员184016329 32岁 已回复
这几个月,我的月经总是断断续续,以为结束了,过会还会有,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月经存在断断续续的现象,主要是由于妇科炎症所导致。例如内分泌激素异常的时候,也可能会引起体内的激素发生变化,从而会导致月经淋漓不止。当出现子宫内膜炎或者子宫内膜增生的时候,也可能会引起月经淋漓不止的情况发生。当出现子宫内膜息肉,或者子宫黏膜下肌瘤的时候,也可能会引起月经淋漓不断的情况发生。出现这样的情况,首先建议要去医院做妇科的彩超,排除一下子宫内膜有没有异常的情况。
有用0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正常情况下的月经在三到七天,太短或太长都不好,更别说断断续续。月经出现断断续续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有:经期劳累、受凉、内分泌失调,上环,妇科炎症,子宫肌瘤,血液病,肝脏或肾脏病变,子宫内膜异常等.需要出血停止以后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应用止血药物。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断断续续不干净的原因较多,可能是饮食辛辣或寒凉、饮酒、工作压力大等导致的。另外,子宫内膜癌、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等都有可能引起女性的月经断断续续不干净。此外,如果是刚刚放置宫内节育器,可能会引起月经异常。建议到医院做B超,确定原因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处理,要积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以免症状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可能是产后由于体内激素水平变化大,卵巢功能尚未完全恢复,导致出现无排卵型的功血,可以适当服用止血、调经药物进行对症治疗。卵巢恢复正常功能之后自然会缓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一直不干净应该检查一下b超看看是否有子宫附件器质性病变,比如子宫肌瘤,附件区囊肿,子宫腺肌症,或者有宫内节育环也会影响月经,如果子宫附件正常,要考虑是子宫功能性流血,也就是俗称的功血,此病在临床上比较常见,主要是神经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子宫没有异常。另外育龄妇女应用紧急避孕药以后也会影响内分泌,出现阴道淋漓流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持续不干净要先考虑月经期是否受凉,和是否服用了活血化瘀的药物或食物,在排除以上两点后再考虑以下疾病,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妇科感染。宫腔内异物,如宫腔息肉、子宫肌瘤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来潮食不洁提示月经期太长,临床以功能失调的子宫出血为主。包括无排卵功血,排卵性月经失调等。少数无排卵女性可有规律月经周期,大部分无排卵而呈月经紊乱。
排卵性异常子宫出血时,病人具有周期性排卵的特点,故临床存在着一个可识别的月经周期。主要有黄体功能不足、子宫内膜不规则脱落及子宫内膜局部异常等引起的科学。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如果长时间不干净,多见于内分泌紊乱、月经失调等症状,另外如果有子宫肌瘤、附件区肿瘤、子宫肥大等也可以出现月经期延长、阴道流血淋漓不尽等情况。如果是育龄期妇女,采取节育环避孕,节育环也可能会影响子宫内膜恢复出现月经长时间不干净。所以出现月经时间过长,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子宫附件的B超,必要的时候需要检查激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