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月经前长痘痘的原因有什么?

会员183926881 19 已回复
我每次来大姨妈都会很忧伤,脸上会有痘痘,来月经前长痘痘的原因有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因为在来月经之前,人的体温比较高,免疫力下降,容易上火,所以容易长痘痘。平时要保持心情舒畅,特别是月经前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熬夜,这样有利于预防长痘痘。平时也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喝豆浆,这样可以预防长痘痘。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到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一般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某种激素过多或过少)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絮乱,或者是脸上长痘等现象。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在每次月经来潮前后都会出现长痘痘的情况,并且还有痛经的症状,考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紊乱而导致的,要避免辛辣容易刺激性食物,避免寒凉冷硬的食物,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不良情绪刺激。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前后脸上长痘痘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如果各种激素是保持平衡的,如因某种原因使这种平衡打破了。这就造成内分泌失调,导致月经絮乱,或者是脸上长痘等现象。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加强体质。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来月经前脸上起痘痘,可能是由于身体内激素水平过高导致的,可以涂抹一些甲硝唑药膏进行治疗,平时要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发物,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注意劳逸结合,每天进行定量的户外运动,锻炼身体,使体内分泌激素正常。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