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经性心脏病的症状有哪些?

会员183807336 32 已回复
我最近经常会胸闷,爬个楼梯就喘的不行,怀疑是神经性心脏病,神经性心脏病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神经性心脏病的症状,主要就是患者在情绪紧张或者是过度激动的情况下,就会表现为心脏的不舒服,但是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并没有心脏的实质性的病变,所以这种情况下重要的是应用一些调理,植物神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重要的还是要放松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主要就是在情绪紧张或者是过度激动的情况下,会出现胸闷、呼吸困难、面色苍白等情况。但是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并没有心脏的实质性的病变,所以还是应用一些调理,植物神经的药物来进行治疗的,重要的还是要放松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神经性经常出现有胸闷,呼吸困难,面色苍白,手足嘴唇颜色变深的现象,可能还是因为心脏方面的问题,一般需要做一个冠状动脉造影,心脏彩超等检查帮助确定。如果通过做冠状动脉造影,心脏彩超都是正常的,那就要考虑是神经方面的问题,可以适当的服用药物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患者通常会出现水肿、咳嗽、气喘等症状。
心脏病是一种循环系统疾病,影响心脏的正常功能,主要表现为紫绀、水肿、咳嗽、气喘、头疼、头晕、不能平卧、睡眠不好、吐泡沫状的痰、吐血、全身经脉乱撞、血压偏低、心跳乱、心动过速、心悸、心绞痛等。心律失常就是心悸,也就是心跳快,患者会说心前区出现早跳、咯噔一声等症状,这是心律失常,如果出现心律失常,应及时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神经性心脏病也称为心脏神经官能症,症状表现比较复杂,而且多变,症状轻重不一,常见症状为主观感觉空气不足,呼吸不畅,常有叹息样呼吸,长出气后自感舒适,常伴有心悸、心前区刺痛、头晕、头脑不清、焦虑、多汗、失眠等神经症状。心脏神经官能症症状表现多种多样,没有特异性,轻重不一,有的临床症状表现很明显,但实际病情大多不严重,预后很好,不影响寿命,也没有什么危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婴儿心脏病有喂养困难,活动耐力减少和呼吸困难等,可以表现为发育迟缓,体格瘦小,容易感到乏力,反复呼吸道感染,有心力衰竭的表现,剧烈哭闹时患有肺炎或者心力衰竭时可以出现暂时性的发绀。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女性心脏病症状有心跳加速、心慌、呼吸困难、潮热、心慌等。
心脏病病人在发病过程中会有心跳加速、心慌、呼吸困难、心脏压迫、出汗等症状。在更年期的时候,还会有很多心脏方面的表现,比如容易潮热、心慌、发脾气等,可能与其体内素水平紊乱有关。如果有上述情况,患者应该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并接受正规治疗。还有要注意,不要过度劳累,防止心脏病的发生。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