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神解郁颗粒能治心脏神经官能症吗

会员183806608 53 已回复
我想知道。安神解郁颗粒能治心脏神经官能症吗。我不知道这个病能不能不用这个药,这个是朋友推荐我的,我去年去医院检查,然后医生告诉我我得了这个病,然后生病了,朋友就跟我说这种药挺好的。我没有听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5
擅长:全科
神经官能症的人可以服用一些调整情绪的药物,比如解郁颗粒,甲钴胺片,黛力新等,治疗期间不要喝酒,多休息,晚饭不要吃得太多,适当的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当药物控制病情后,在医生指导下缓慢停药,不建议长期使用,平时也可以吃一些安神养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以上那些药品并不能能治心脏神经官能症。这种人群需要放松心情,规律作息,避免情绪紧张,减少焦虑,适当的运动。有不适感觉的时候,可以分散注意力,必要时可以口服药物。经过系统的治疗以及自身的调节,大部分病人症状都能够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能治好,本病检查无明显的器质性病变,症状虽然表现很重,但是预后良好。病人常表现心悸,心前区疼痛,胸闷,气短,呼吸困难,头晕失眠,多梦等。这种病多是由病人焦虑,紧张,精神出现创伤等因素所引起。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通过一些药物把它给控制住,但是完全治好是很困难的。从症状上很像冠心病,但是通过一些检查以后,可以排除掉这些器质性的疾病,因此认为它是由于心脏的植物神经紊乱所引起的症状。不需要进行支架等治疗,但是在治疗过程中,可能很难把它完全治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神经官能症能治好,主要是心脏没有出问题,是心态出现了问题。任何的年龄、职业,任何体质的人都有可能发生心脏神经官能症,最多见于20-40岁的青壮年,女性比男性多见,女性更年期也容易患上神经官能症。它的症状主要有胸部不适、心律失常和焦虑等。神经官能症的预后良好,不会影响寿命,也不会增加患其他疾病的机会。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您可以到省级专科治疗神经官能的医院做一些相关检查,那里医疗设施先进齐全,医生专业水平高,然后生活中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避免长期超负荷的劳动或者是处于某种遭杂的环境中,及时合理的调整自己的饮食,作息时间,这些对于病情的恢复都十分有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心脏神经官能症痊愈。
心脏神经官能症主要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精神过度焦虑紧张、内分泌系统功能失调、神经系统调控功能失调等因素造成的。患者通过精神疗法,同时配合镇静安神的药物,以及少量的雌性激素,通常是可以治愈的。
患者平时应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比如草莓、木瓜、苹果、柚子等,应该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