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好吃什么补品好?

会员183797871 58 已回复
一直以来我妈妈的心脏都不是很好,我想给她买点补品,想问问心脏不好吃什么补品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0
擅长:全科
如果有心脏不是很好的情况,这种情况应该注意积极的调整自己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要规律饮食,避免劳累熬夜,不要吸烟饮酒,不要情绪激动,平时主要是要多吃蔬菜水果,多吃含蛋白质高的食物,不要吃过于油腻的食物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然后定期到医院进行检测,了解血脂血糖等控制水平。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不好的病人平日里应当多吃新鲜的瓜果蔬菜,因为像新鲜的瓜果蔬菜可以降低血糖、血脂以及血压,是非常常见而且经济实惠的“补品”,比如像苹果、桔子、香蕉、茄子、西红柿、西兰花、菠菜、猕猴桃、蓝莓等,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蔬菜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不好,原则上是选活血的食品,如黑木耳或洋葱或大蒜,这些对心脏较好。另外一些水果也可以吃。总体就是清淡饮食,还有低盐饮食也对心脏有利,还有一些常见的食品如黑芝麻,因为其软化血管,对心脏比较有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出现有房颤的病人,主要是进行饮食上少吃一些咸菜,饮食上尽量少放一些盐分的,平时尽量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主要是避免出现血压升高,导致出现房颤,血压稳定的情况下就会减少房颤的发作的。有平时也要少吃一些含油分过多的食物的,尽量不要吃一些油炸的食品,避免血脂偏高,尽量不要暴饮暴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平常心脏不好,具体是什么样的情况,是缺血还是心律失常,心脏病的病人的饮食尽量还是清淡一些或者是高蛋白的食物也可以的,所以尽量用一些水果,或者一些比较高档的海产品都是可以的。平时注意饮食的习惯和卫生,每天应进行适当的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尽量少吃辛辣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病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比较好。
对于有心脏疾病的病人来说,一定要注意自己的日常生活。多吃一些绿色的食物,尽量不要吃西瓜,不要多饮水,不要吃含有大量水分的水果。多食用核桃、花生等可以减少患心血管疾病的几率,比如:多食用黑芝麻、大豆、玉米、土豆、菠菜、芹菜、木耳、海带等,能够起到预防血管堵塞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肺不好的患者平时可以适当的喝一些雪蛤,冰糖雪梨,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银耳粥,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滋补润肺,也可以帮助调理气血,好的期间还应该注意调理好饮食状况,平时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品,并且应该注意保持饮食清淡,这样才可以帮助更好的调理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