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引起的早搏?

会员183788076 43 已回复
我这几天的心脏就不是很好,医生嘱咐我要多多休息,不能乱动,但是具体的情况也没有和我明说,我老婆说我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早搏,就想问什么是心肌缺血引起的早搏?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如果是与心肌缺血有关的早搏的话,就是属于有冠心病的病症引起,心脏的血管有硬化而引起心脏的血管不通畅等因素有关,心脏自身的血液供应不良有关。所以,而引起心律的改变,而发生早搏的症状,除了有早搏的症状之外,还会有心慌、心悸的病症。需要积极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搏会引起心肌缺血。
早搏可能会导致心脏的血液供应不足。早搏多见于工作压力大、生活压力大、喝浓茶、咖啡、焦虑、压力大、睡眠差、吸烟、饮酒过量等。还有一种是因为心肌炎、风湿性心脏病、高血压病、心肌炎等,导致了频繁的早搏。早期出现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心肌缺血导致的,首先要确定有没有缺血性的心脏疾病,一旦确定,可以使用一些活血化瘀的药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肌缺血可以引起早搏。早搏又称为期前收缩,指的是一次提前出现的心脏电活动,可以见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和病理遐想现象下,病理如心肌缺血引起供应的区域缺血可以出现早搏,如房性早搏、室性早搏、交界性早搏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
室性早搏是一种症状可由于心脏本身的器质性改变造成或者由于神经精神因素全身系统疾病等导致的早搏频发可以应用西药抗心律失常或者中成药玉丹荣心丸治疗如果单纯服用抗心律失常药物的话虽然能短暂控制心律失常容易出现停药后早搏反复的现象.患者留言中提到体重严重减轻请注意和全身系统疾病或者具有消耗性疾病等进行鉴别诊断以免贻误诊断.

沈鹏臣精神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月经不调卵巢囊肿、宫外孕

病情分析: 引起心肌缺血最主要、最常见的病因,是冠状动脉狭窄。而冠状动脉狭窄的主要原因是动脉粥样硬化。因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引起的心脏病就是大家常说的冠心病。所以,冠心病是心肌缺血的“罪魁祸首”。 心肌缺血者要注意饮食,六个字,低脂肪高纤维。情绪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定时排便,不能过度劳累。
意见建议:常用药物:心痛定、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用些活血化瘀的中药也是不错的选择。

李谨内科山东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85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