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多了心脏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会员183786722 31 已回复
今天我喝了很多水,现在感觉心脏有些不舒服,请问喝水多了心脏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0
擅长:全科
如果是一次摄入了大量的水,这就使体内的血液循环的血容量增加了,就会增加心脏的负担出现不舒服的症状。严重的会导致水中毒。所以平时饮水一定要注意,可以少量多次的饮用。饮水量一次最多不要超过500毫升。特别是本身血压比较高的患者更应该注意。
有用0
相关问答

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可能是生理性、横膈上抬使肺脏舒张活动受限、冠心病等因素导致的。
睡前饮用大量浓咖啡、浓茶,可能会刺激交感神经导致心跳加快,导致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属于正常现象。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也可能是横膈上抬使肺脏舒张活动受限,引起肺活量下降,病人因气短而憋醒。半夜心脏不舒服憋醒还可能是冠心病。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饱餐后心脏不舒服可能是心脏供血不足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饱餐后,由于患者的胃部会堆积较多的食物,消化道会需要大量的能量来消化这些食物,从而可能会让心脏提供更多的供血用于消化食物。进而可能使心脏本身的供血就会减少,因此会出现心肌的供血不足的问题,导致饱餐后心脏不舒服。如果情况不严重,患者不用担心,如果情况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接受治疗,不要拖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发烧心脏不舒服可能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由于体温过高,新陈代谢旺盛,对心脏的负荷也就越大,所以一些发热病人会出现心慌、胸闷等症状。发热后出现心慌、胸闷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测。临床上,心肌炎多发生于感冒、发烧后,易被误诊,应引起注意。心肌炎是一种特殊的病毒,导致心肌细胞受到损伤。当心肌细胞损伤到一定程度时,会引起心跳节律和心脏功能的变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水喝多了胃不舒服可能是胃酸稀释导致的。
喝了太多的水会造成胃不舒服,主要是由于喝了太多的水会增加胃腔容量,造成容量性不适,或者是喝了太多的水会造成胃酸的稀释,导致消化功能下降,食物滞留。出现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先停止喝水,如果出现了严重的症状,可以服用胃黏膜保护剂,需要到当地的医院消化内科做胃镜检查,然后再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主要就是惊吓以后交感神经活跃,会引发一系列的心律失常,其中最常见的就是窦性心动过速,如果说窦性心率过速心率比较快,超过130次每分以上,会感觉明显的心脏不舒服,主要就是心悸心慌的感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心脏到喉咙不舒服可能是心绞痛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心绞痛导致心脏到喉咙不舒服,可以通过舌下口服硝酸甘油和复方丹参滴丸来治疗。舌下服用药后,出现明显的改善,要考虑是不是因为心脏方面的原因。另外,还有一部分病人会出现于x综合征、心脏神经科等症状。需要通过胸片、心电图、心脏彩超等多种方法进行确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