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房颤引起的脑梗怎么办?

会员183767364 60 已回复
以前就是感觉心跳的时候就感觉全身都跟着哆嗦,然后去检查说是房产之后就一直在吃药,前两天突然间感觉胳膊不好使,然后去医院检查说得了脑梗,想问问,心脏房颤引起的脑梗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如果出现有心脏房颤引起的脑梗情况,建议你可以适当的服用一些抗凝药,或者也可以吃一些扩血管药物,或者是可以服用一些受体阻断药来缓解目前的症状。除此之外建议最好是能够去当地正规三甲医院的心血管内科进行就诊。需要进行一个心电图或者是进行心电彩超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80多岁的老年痴呆,最大的原因就是有心脏病的历史,80多岁的老年人,再加上有心脏病的历史,所以发生这种情况很正常。需要及时就医,在医师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控制心跳,口服阿司匹林等。
平时要让老年人多到室外活动,让自己的情绪处于一个好的状态,可以有效地防止病情的发生。老人想要保持良好的体质,不仅要保持锻炼,还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病情分析: 您好,既然已经有脑梗了,就不会治愈了,现在您可以选择康复医学来缓解症状,改善预后,但是脑梗确实不能逆转了。

翁文佳皮肤科北京佑安医院已帮助用户:5392
擅长:皮肤与性病学

你好,根据你的提示建议你需要结合中医的治疗是比较好的。

唐龙医师内科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4500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患者如果既往有房颤病史,不除外梗塞为房颤产生的栓子游移到脑部引起。指导意见:一般此种情况引起的血栓,溶栓效果差,以血管扩张推进栓子到最小的位置为治疗目的。医生询问:患者目前使用何种药物呢?肺水肿考虑为心衰所致。

已帮助用户:0
擅长:

病情分析:脑梗塞才开始的几天尤其是5-7天内是可能加重的 ,主要是脑水肿的原因导致的啊。一般是5-7天后才开始慢慢好转的。
意见建议:建议静脉滴注丹参注射液和低分子右旋糖酐 ,口服肠溶阿司匹林和丹参片,适当使用甘露醇,最好是住院治疗。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病情分析: 您好 甲亢与甲减治疗完全相反。甲亢尽量少或者不进食含碘食物,
意见建议:甲减患者可摄入含碘食物。甲亢治疗有药物、手术、放射性131碘等

王利其他北京市昌平区定福黄庄村王利诊所已帮助用户:32628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