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舒服怎么办?

会员183763321 21 已回复
今天下午一点到现在一直感觉心脏有些不舒服,以前都没有过这种情况,但是今天的时候就突然间的心脏不舒服,而且胸口还特别的闷,休息了也还是一样,医生。我想在这里咨询一下您,我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如果出现心脏部位不舒服,并且有胸闷的症状,这很可能是心脏冠状动脉供血不好导致的,建议首先去医院做心电图检测,如果明确诊断以后一定要及时的治疗,可以首先使用一些扩张心血管改善心脏循环的药物来进行调理,也可以酌情使用一些抗凝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期心脏不舒服可能与胎儿增大导致腹压增加,压迫血管有关,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式来缓解。首先,孕妇可以采取右侧卧位,减轻心脏受压的程度;另外,患者可以到医院做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等检查,如果出现不良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此外,在孕期应该定时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有助于了解胎儿是否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生气心脏不舒服可以给予改善心肌供血的药物,以防出现心肌缺血的危及状况。如果有心跳快,还可以给予控制心率的药物,同时应该让病人离开引起生病的环境,让情绪得以平复,也有助于改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因心脏不适引起的失眠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治疗。
严重失眠的人也可以口服医生开的药进行治疗。如果他们的睡眠得到改善,心脏不适的症状就会大大改善。此外,患者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放松,也能改善睡眠和心前区不适症状。如果患者有焦虑或情绪不佳等问题,也可以配合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可以更好地改善目前的异常表现。除此之外,想要缓解失眠,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善,包括白天适当运动,每天定点入睡,保持良好的生物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首先要看不舒服的程度,出现的时间,还有出现的频率,寻找病因;比如是不是因为劳累过度或者着急生气,经常熬夜压力太大,或者心脏疾病引起供血不足,针对这些诱因来治疗;注意休息,保持充足睡眠,平稳自己的心态,不要饮用浓茶,咖啡。去除诱因以后还是不舒服,就要去做心电图做完善的检查,寻找病因,针对性的用药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不好如果是轻度狭窄,选择药物保守治疗。如果是重度狭窄,需要冠状动脉内支架植入或者搭桥。如果是高血压性心脏病,主要将血压控制好,同时治疗以及预防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如果是先天性心脏病,有可能需要做手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总是感觉心脏不舒服,有可能是和心脏疾病有关系。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胺碘酮、普罗帕酮、多菲利特、索他洛尔、伊布利特等药物能够起到复率、控制心室率等作用。华法林、阿司匹林、达比加群酯、阿哌沙班、利伐沙班和氯吡格雷等可防止血栓形成。
2.手术:迷宫手术主要是通过一系列切口打断常见的折返环,建立一条特殊的传导通路,从而使心房电活动同步。左心耳结扎、封堵或切除以及起搏治疗,都能改善心脏功能。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