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束支中隔支传导阻滞饮食禁忌有什么?

会员183744568 59 已回复
我前一段时间被诊断为左束支中隔支传导阻滞,在医院住了一段时间,输了半个多月液,现在感觉恢复的还好一些,就出院了,现在在家,我想知道左束支中隔支传导阻滞饮食禁忌,主要有什么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平时饮食中需要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具体的说就是少吃含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蛋黄、动物油、动物内脏等;少吃或不吃蔗糖、葡萄糖等精糖类食品;多食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水果、新鲜蔬菜、植物油;多食用豆制品和饮茶;适当摄入纤维素食物(包括谷类淀粉类)以保持大便通畅。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个饮食建议还是要做到饮食的营养全面均衡,荤素搭配好,不要挑食,饮食方面还是要有规律做的,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要做到细嚼慢咽,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富含维生素,少吃含饱和脂肪酸和胆固醇高的食物,如肥肉、蛋黄、动物油、动物内脏等。饮食要高钾低钠,鼓励食用豆制品,饮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主要治疗原发病。中隔支阻滞通常不产生血流动力学障碍,故不需要特殊处理。但中隔支阻滞常与其他分支阻滞合并出现,呈三分支或四分支阻滞。此时应考虑安装心脏起搏器。此外,中隔支阻滞与左冠状动脉前降支的病变有较大的相关性,值得临床医师重视。

王伟医师儿科已帮助用户:49389
擅长:小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