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发心房早博怎么办?

会员183737018 36 已回复
最近这一个多月,老感觉心里特别的累,有的时候还会感觉呼吸特别困难,最近有时候会发现心脏跳动有异常,咨询了医生,医生说我这种是偶发心房早搏,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偶发房性早搏一般是不需要特殊治疗的,要按时休息,不要经常熬夜,避免经常住在噪杂的环境中,睡前可以喝一些安神补脑液,或者吃一些核桃,花生,纯奶等食物,避免看刺激性的电子视频,也可以到户外适当的散散步,都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平时要养成爱喝白开水的好习惯,不要经常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性早搏怎么治疗取决于房性早搏的数量、严重程度、临床症状以及合并的基础疾病。如果为单纯的房性早搏,没有明显的临床症状,也不合并其他疾病,可以暂时不给予特殊处理,积极改变生活方式,定期复查心电图。如果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病患出现房性早搏,患者又合并心悸、胸闷、气短、乏力等症状,需要给予相关口服药物抗心律失常,改善临床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这种房性早搏的表现,应该考虑是很可能和精神紧张劳累熬夜等因素有关系。留意适当的放松心态,调节自己的作息时间。而且伴随有不惬意的症状,好比说心慌胸闷症状,到病院进一步的提高履态心电图检查以及给予适当的药物调理就可以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注意劳逸结合,睡眠充足.

不吸烟,不饮酒,少饮浓茶,伙食不过饱,少吃刺激性食物.

活动后早博不增多的慢性病人仍应适当参加文体活动.

伴有严重心脏病或有明显症状者须服用抗心律失常药物.这类药物应在医师指导下服用,切忌自行选购.

王玢主任医师其他吉林省公主岭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5594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房性或室性早搏有时由两个以上异位起搏点产生,心电图表现为二种或二种不同形态、配对间期不等的早搏,称为多源性早搏。连续二次或三次和以上的早搏分别称为连发和短阵心动过速。
应参考有无器质性心脏病,是否影响心排血量以及发展成为严重心律失常的可能性而决定治疗原则。

无器质性心脏病基础的过早搏动,大多不需特殊治疗。有症状者宜解除顾虑,由紧张过度情绪激动或运动诱发的过早搏动可试用镇静剂和β-受体阻滞剂。

频繁发作,症状明显或伴有器质性心脏病者,宜尽快找出早搏发作的病因和诱因,给予相应的病因和诱因治疗,同时正确识别其潜在致命可能,积极治疗病因和对症治疗。

王伟医师儿科河北省霸州市医院已帮助用户:49389
擅长:小儿外科

不是很严重,建议最好是进一步细查一下,看是否有心肌缺血或心脏其它病变

周凹医师其他乡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19659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判断这个要有心电图及动态心电图的检查结果. “这样是不是心脏有病?” 不一定,以为早搏可发生在正常人.尤其是心理压力太大的人. 建议用宁心宝胶囊,费用不高,要服3-4各月或长期服用.

刘风华外科河北省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563
擅长:前列腺疾病、男性性功能障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