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骨头积水的症状是什么?

会员183729380 30 已回复
最近右腿弯不了,抬不起来,袜子都穿不了怀疑是因为股骨头积水,请问股骨头积水的症状是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您主要有可能是属于有髋关节发炎,所以会引起股骨头周围出现了积水,会引起肿胀疼痛严重,还会导致腿部屈伸不利,影响活动影响走路,要到医院拍个髋关节的ct检查明确诊断,可以做下针灸治疗,如果积水比较多还要通过手术,还可以配合吃点双氯芬酸钠肠溶缓释胶囊,或者美洛昔康片消炎止痛,具体用药谨遵医嘱。
有用0
相关问答

所谓胸积水,在医学上叫胸腔积液。胸腔积液根据胸腔积液的病因和胸腔积液的量不同,患者的症状也有所不同。少量的胸腔积液除了原发疾病所表现的症状以外,胸腔积液本身对患者影响不大,没有太多胸腔积液的症状。如果患者的胸腔积液达到中等以上时,除了有引起胸腔积液的原发病表现以外,胸腔积液还可能会对肺和心脏产生压迫,对肺的压迫可以表现为呼吸困难、胸闷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的盆腔积水又称盆腔积液,若其说不到两厘米,无肚子痛及下腹坠胀,无腰骶部酸痛,这一状况具有生理性,就是不用特别处理。
如果超过一个毫米就应该去医院复查。如果积液多,两个厘米以上出现了肚子疼,出现下腹坠胀、腰骶部不适等,这类情况被认为是盆腔炎症概率较高,诊断需进行妇科内诊检查;
如附件变厚、触痛明显,这类病例认为是炎症存在。轻度炎症可服药治疗,头孢或青霉素类药物,同时与中药配伍,比如坤复康、康复炎、妇炎舒等药,并辅以微波超短波治疗。
对于一些比较顽固的病例,还需要进行手术切除病灶才能解决这个问题。
若相当严重,如输卵管卵巢脓肿的存在、发热等,出现肚子痛得厉害,或出现排便变化、便秘现象,有腹泻或压迫膀胱而发生尿频,尿急,尿痛等症状。这类病例需住院,保守治疗效果不佳,需做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婴儿肾积水主要表现为腹部包块,腰部有胀感。
超声检查显示肾、输尿管积水,肾实质萎缩程度不同。肾功能恢复应尽早手术治疗。肾积水严重,肾功能受损严重,对侧肾功能正常者,可行肾积水切除术。建议家长引起重视,及带婴儿及时带婴儿接受治疗,避免影响婴儿身体健康,需注意的是的,少部分肾积水的症状较轻,可能不用急性手术治疗,但仍需做好护理,通常需要保持婴儿周围环境安静舒适,避免外界因素干扰。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肺积水大多时候是由于心包积液感染导致的,症状主要是咳嗽,呼吸困难、呼吸短促等。饮食要有规律,不要暴饮暴食,饮食方面要清淡,避免刺激性的食物。多补充水分,保持情绪稳定、舒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轻微脑积水婴儿的症状主要有头围增大,宝宝出生后数周或数月内头颅不断增大,头颅和躯干的生长比例失调,如头颅过大过重而垂落在胸前,头颅和脸面不相称,头大脸小,而且宝宝的头皮有光泽。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宝宝脑积水症状一般是头颅增大或者头围增加过快,严重者出现典型面容如头大脸小,前额突出,下颌尖细等。此外,双眼球向下,眼睛上半部露出白色巩膜,这是脑积水孩子特有的表现。
脑积水会引起颅压增高及脑功能障碍,可出现烦躁不安或者嗜睡等症状。婴儿跟儿童症状表现可有不同。婴儿表现为头颅及前囟增大,且增长速度很快,儿童由于颅缝已经闭合,头颅增大可能不明显。
建议出现脑积水的宝宝尽早进行专业的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