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眼圈很重,是什么原因?

会员183720788 22 已回复
我明明睡眠时间都很充足了,但是我的黑眼圈很厉害,用了很多眼霜都没有什么用。好像我从小就开始会这样子,无论睡多少都还是会这么重的黑眼圈。请问我的黑眼圈这么重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这种情况考虑黑眼圈很重如果排除经常熬夜失眠的话,有可能是色素沉着,眼周血液淤滞,肝脏疾病或者是受遗传因素等原因导致的。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涂抹高效保湿霜和眼霜,避免脸部皮肤过于干燥,慢慢调理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黑眼圈可能是由于长期熬夜造成的,可以通过射频去除。通常长时间的熬夜会导致眼睛周围血液不畅,黑色物质沉淀在眼睛周围,可以通过射频的方法治疗,射频是一种超强的电磁波,可以刺激黑眼圈部分的色素堆积,并且可以使色素堆积快速分解,然后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去除黑眼圈的效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眼袋黑眼圈很重很有可能是没有做好眼部皮肤的护理工作和年龄增长导致,也有可能是先天遗传性因素而导致。如果求美者在生活当中没有做好眼部的保护工作,经常性的熬夜会导致眼部压力增大,从而也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松弛下垂的问题,进而会引起眼袋和黑眼圈的情况发生,会影响到眼睛的美观度。也有可能是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比较严重,导致局部皮肤出现松弛的问题。爱美人士可以通过注射熊猫针或者做眼袋切除手术,来去除眼袋和黑眼圈。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女人长期黑眼圈很重有可能是长时间熬夜造成的,还可能是血液循环不畅的原因。如果黑眼圈的症状较为严重,有可能会影响到整体美观,还会使人看上去比较显老,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通过激光能够达到局部黑眼圈的目的。之后需要做到早睡和早起,不要熬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是由于休息不好,睡眠不足引起,也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的改变引起的。主要是由于肝郁脾虚,或者血虚引起的症状表现。首先是需要注意生活的调理,比如多食用粗纤维食物,注意保证充足睡眠。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男生眼袋黑眼圈很重可能是长时间熬夜或者经常睡眠不足导致的,也可能跟家族遗传性眼袋和黑眼圈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影响到面部美观,可以通过热敷,热敷可以促进局部血液循环,能够淡化黑眼圈,也能改善眼袋浮肿现象。另外患者也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设备产生的高能量,直接作用于局部皮肤,快速的破坏色素颗粒,从而可以达到去除眼袋和黑眼圈的目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男生眼袋黑眼圈很重通常是经常熬夜严重睡眠不足的原因,也可能是晚上睡觉前喝太多水导致的,另外也不能排除经常接触电子产品的因素。如果症状比较轻微,平时要保证充足睡眠,多吃一些新鲜蔬菜水果,并且对眼袋部位进行按摩或者热敷,能使症状得到缓解,如果症状比较严重,就需要选择激光的方式治疗。平时要保证充足睡眠,还要做到合理用眼,避免眼睛疲劳,能有效预防眼袋以及黑眼圈的出现。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