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早是什么意思?

会员183668401 已回复
2011年8月30日医生听心跳说轻微有点燥音 化验、检查结果:彩超检查都正常,心电图说有房早想得到怎样的帮助:请问房早是什么意思,该注意什么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房性早博的P波提前发生,与窦性P波形态各异。房早通常无需治疗。当有明显症状或因房早触发室上性心动过速时,应给予治疗。吸烟、饮酒与咖啡均可诱发房早,应该戒除或减量。治疗药物包括镇静药、β阻滞剂等,亦可选用洋地黄、复方丹参滴丸等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偶发房早是指24小时内发生房性期前收缩的情况较少。具体内容如下:
在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中,患者的房性期前收缩的次数不超过400次,就说明患者存在偶发房早的情况。偶发房早可能是一个功能性的改变,不属于病理问题,患者不用担心,通常无需特别治疗。如果后期情况加重,患者可再接受系统的治疗,比如使用药物或者物理疗法等。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偶发房早是指患者有频率较小的房性早搏,通常每分钟的频率会少于6次。
偶发房早是一种功能性的房性早搏,正常人如果有长期吸烟或熬夜的不良习惯,就会引发房性早搏的症状。患有心脏疾病的患者也会有偶发性房性早搏的症状。对于正常人来说,可以不进行特殊的治疗,只需定期进行心电图检查即可。患有心脏疾病的患者要积极的治疗原发疾病。研发疾病治愈后偶发性方式糟粕可以很好的缓解。
患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严格避免熬夜,抽烟或者情绪过度起伏等不良行为,以免增加心脏的负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房性早搏指的是心房的某一点或某个部位提前的兴奋,激动,抑制窦房结的传导,这样就形成了房性早搏,如果说房性早搏每分钟超过六次,这种症状就叫做频发房性早搏。对于频发房性早搏,有可能是生理原因导致的,比如熬夜,紧张,焦虑,再就是自主神经功能紊乱,但是某些疾病也会引起房性早搏,比如冠心病,心肌缺血,高血压性心脏病,原发性心肌病都有可能会导致频发房性早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偶发房早是指24小时内发生较少次数的房早。
房早全称房性早搏,早搏是一次提前出现的、不守规矩的心脏跳动,来源于心房的早搏,称为房性早搏。偶发房早就是偶尔发生的房性早搏,偶发房早常见于正常人,可能与情绪激动、过度劳累、饮酒、吸烟、喝大量咖啡、浓茶有关。但是若原有心脏病的病人发现早搏加重,则需要警惕是否心脏基础疾病加重,如果还伴有其他相关症状如胸痛、血压增高,则需要就诊于心血管内科,专科诊治。
建议:早搏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保持情绪稳定,避免大量饮酒、吸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

偶发房早是指24小时内发生较少次数的房早,即在24小时动态心电图检测中房早总共发生少于等于400次,在临床上十分多见。因为偶发房早是一个功能性的改变,不属于病理性改变,所以在临床上不需做任何处理。正常时人们的心跳十分规律,偶尔出现不规律并被心电图证实为房早的情况属于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做任何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T波异常在临床上比较常见,一般多表示心脏供血不是很好。
意见建议:房早正常人也可以出现的,因此,如果不是频发房早,一般不需要过于紧张的。

张奕奕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202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