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出血如何处理治疗

会员183665665 已回复
多数晚上 化验、检查结果:没化验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好过一段时间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治疗。吃什么和不该吃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你好,流鼻血原因很多,有鼻外伤、粘膜上结干痂皮、受酸、碱异物的损伤、日晒过热、饮酒过多等。常流鼻血是心血管系统、内器官、各种感染、血液疾病和其它疾病的并发症。大家知道,冷时血管收缩。所以可以把浸过冷水的棉花、毛巾或手帕贴附在鼻梁上。在一小时内,可将冰袋放在鼻梁上1—2分钟,间隔2—3分钟一次。经常流要到医院检查确诊病因在适当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房颤时在家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
房颤是最常见的持续性心律失常,心跳频率往往快且不规则,心房失去有效的收缩功能。主要有心悸,乏力、劳累、眩晕、胸部不适、气短等症状。要是家里有点药,与过去一样,若无心动过缓或晕厥史,可自行吃一些减慢心率药,例如倍他乐克。对于已经出现了心动过速和/或室速等心脏方面的问题,应该及时去当地的医疗机构就诊,并且要注意相关的检查项目。日常要注意劳逸结合、生活规律,保证充足的休息和睡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被晒伤了可以采用以下方式进行处理:
1.如果有红斑,可以用冷毛巾在局部反复湿敷,让红斑自行消失,从而缓解症状。
2.如果被晒伤后有明显的炎症反应,以水肿、发红、发痒为特征,可以用芦荟胶等润泽类的护肤品。
3.被晒伤了,病情比较胭脂红,可以适当地涂一些常用的烧伤药物,比如京万红或生长因子凝胶,具有很好的愈合效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情况下,膝盖挫伤后,患者可以通过物理疗法、使用药物等方式进行处理。
1.物理疗法:如果患者膝盖挫伤后,伴有膝盖屈伸困难、疼痛,行走、上下楼梯疼痛加重的情况,可能是存在骨折,需及时就医通过石膏或膝关节支具进行固定处理。
2.使用药物:患者还需要遵医嘱服用布洛芬片、美洛昔康胶囊、塞来昔布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勃起不硬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会造成性生活不能满足,无法达到性高潮。首先要加强体育锻炼,多休息,多进行有氧运动,提高身体的耐力。其次,要避免熬夜,要早睡早起,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还可以口服西地那非、锁阳固精丸、金匮肾气丸等。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脸颊发红,患者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治疗:
首先,可以使用舒敏的喷雾,之后再早晚涂抹肌肤保护膏和肤乐霜;
其次,脸颊发红,可以服用盐酸奥洛他定片、复方甘草酸苷片、复方黄柏洗液进行治疗,然后再涂上润肤润肤膏。
另外,如脸颊发红且有强烈的搔痒感,可以口服甲泼尼松龙片、硫酸氢氟氯喹片、维生素C丸等;
饮食上要避免吃辛辣的东西,不要喝酒,不要使用化妆品,还要注意防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如果只是轻微的韧带受伤,可以逐渐康复,如果是轻微的,可以通过适当的运动来逐渐康复。
韧带损伤较重,有可能是彻底的撕裂,也有很大的损伤,需要进行外科治疗。对于韧带的伤害,外科医生做了很好的治疗。局部撕裂可以做吻合器,但是完全的撕裂,骨接处的附着处撕裂,需要将韧带重新固定在骨块的附着处,这样的话,术后的恢复效果会比较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