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月心脏超声报告单

会员183662849 2个月 已回复
零8天,小儿体验心脏超声报告单,描述,房间隔中部见束宽2MM的左向右分流信号(卵圆孔未闭)室间隔回声连续完整。各房、室无扩大。主动脉、肺动脉不宽。室间隔及心室游离壁不厚,运动尚可。各瓣膜回声及活动未见异常。心包腔未见液性暗区。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无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房间隔中部见束宽2MM的左向右分流信号(卵圆孔未闭)室间隔回声连续完整。是什么意思?严重吗?平时拍隔,匍匐练习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从你的B超描述看,就是卵圆孔未闭指导意见:有部分小孩,一出生卵圆孔未闭,到了半岁或1岁后才自然闭合,所以,建议你到1岁后再复查心脏B超;对平时拍隔,匍匐没影响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中晚期超声报告单都会明确的给出胎儿的胎位,头位,臀位或者是横位。
胎儿中晚孕期头位于耻骨上方。当胎头位于剑突下,臀部位于耻骨以上,当胎儿侧为臀位,胎位不正。如果胎头位于右侧腹部或者左侧腹部,胎儿为横位,也属于胎位不正。如果出现以上几种胎位不正的情况,超声报告会及时的提示给临床医生,孕妇需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胎位调整,以保证胎儿和母体的生命安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看各个腔室大小,分为右心室、右心房、左心室和左心房,右心室常规的大小是在20-25mm、右心房在30mm、左心房一般不超过40mm、左心室男性一般不超过55mm,女性不超过50mm。看室间隔和左室后壁厚度,室间隔、左室后壁不超过11mm,心脏超声主要看左心室射血分数,射血分数叫EF值,一般应该大于50%,小于50%提示心功能减退、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都是从形态是否正常,表面是否光整,大小是否正常,实质回声是否均匀,一般强回声光团提示结石或钙化,无回声提示囊性包块多是囊肿,高回声和低回声多提示软组织肿块,肝硬化再生结节有时也是高回声。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外孕超声报告单需要看彩超结果是否有异常包块,一般在附件部位等有包块的,同时看一下血hcg的情况等,平时不要吃辛辣的食物,推迟性生活时间,注意加强营养,注意减少剧烈活动,注意多休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心脏彩超的报告单需要看报告单的下面,下面会明确疾病,如瓣膜返流,瓣膜关闭不全,心肌运动是否良好,有无合并心肌病等等,这些诊断都会很明确得写在报告单的醒目位置。此外,有些报告单还会写出一些数值如射血分数,左室内径,左房内径,肺动脉压力等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彩超的报告单,正常看以下几个内容,看各个腔室大小,一般分为右心室、右心房、左心室和左心房,右心室常规的大小是在20-25mm、右心房在30mm、左心房一般不超过40mm、左心室男性一般不超过55mm,女性不超过50mm。看室间隔和左室后壁厚度,室间隔、左室后壁一般不超过11mm,心脏超声主要看左心室射血分数,射血分数叫EF值,一般应该大于50%,小于50%提示心功能减退、心力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