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状偶发室性早博是心脏病吗

会员183662738 已回复
2011.9.6 化验、检查结果:偶发室性早博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没有想得到怎样的帮助:想咨洵这病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0
擅长:全科
对于频发性早搏,尤其在心脏病基础上可能演变为严重心律紊乱,或可能导致心绞痛与心力衰竭的,应注意治疗。可以缓解早搏的药物很多,如心得安、异搏停、慢心律、乙胺碘呋酮、奎尼丁、普鲁卡因酰胺等,这些药的药性多较剧烈,应在医师的指导下服用,治疗应有耐心,不要频繁地换药,待早搏控制后,仍需用少量药物维持,以免病情反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是很笼统的名称,因为心脏病的种类是很多。而早搏是心脏的异常搏动,在正常人也是有早搏的发生,只是早搏的次数不同。对于病人的早搏是在正常的范围内,不是属于心脏病的,是不需要行任何的治疗,配合良好的生活习惯,多行运动调理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早可见于正常人,各类型的器质性心脏病病人,(缺血性心脏病,二尖瓣脱垂、风湿性心脏病,心肌炎、心肌病等),缺氧,麻醉,手术,电解质紊乱、药物副反应等。如果无器质性心脏病,症状不明显不用治疗。如果症状明显可消除诱因,服用相关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律不齐病症多发青年白领,主要原因是工作生活压力过大,不注意休息而导致心律不齐。早搏却是很常见的一种病,可发生在各种心脏病人身上,也可发生在正常人身上。早搏时病人有心悸、胸闷等感觉,也有病人无任何感觉的。出现早搏不一定都有心脏病,不必过于紧张,应该到医院请医生诊断病因,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服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出现这个情况还是心脏问题引起的胸闷压气症状,平时一定注意别熬夜,另外注意别着急生气,以免加重这些症状
意见建议:平时你多按揉一下内关穴及膻中穴理气调治,可以试试服用参松养心胶囊理气活血,并且配合着针灸方法来调治,心脏情况就能逐渐改善了

张姝医师中医科河北省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0398
擅长:胃病、神经系统疾病及骨关节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生理性早博虽然心排血量有所减少,绝大多数对健康没有什么影响,大可不用担心。
意见建议:需要指出的是:近期文献报道,室早数量>总心率的20%或每日室早总数>2万,可能会引起左心室扩大。

赵培玉医生会员其他南京医科大学已帮助用户:33273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

早搏应积极治疗病因。去除诱因并选用下列药物治疗:①β肾上腺素能受体阻滞剂,如心得安。②异搏定。以上两类药物对低血压和心力衰竭者忌用。③洋地黄类,适用于伴心力衰竭而非洋地黄所致的房性早搏,常用地高辛0.25mg ,1次/日。④奎尼丁。⑤苯妥因钠0.1g,3次/日。⑥胺碘酮。房室交界处性早搏治疗与房性早搏相同,如无效,可试用治疗室性早搏的药物。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