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多长才能插入妻子的子宫里啊

会员183636515 已回复
结婚多年未孕茎勃起不到10厘米.每次性生活妻子总达不到高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3
擅长:全科
您好,想要生育,女性必须要有畅通无阻的输卵管,正常健康成熟的卵子,并且要能正常的排卵,同时子宫环境要适合胎儿生长,内膜的厚度正常(0.8-1.0cm),女方的内分泌正常才能维持胎儿的正常生长和发育,男性需要活力正常的成熟精子和精液,并且双方体内无免疫性的抗原抗体等。建议你双方检查生育条件,对症调理,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子宫息肉对怀孕是有一定影响的。
是否会影响怀孕,需要根据息肉的位置和大小而定。如果在宫腔内输卵管开口处有息肉,会影响受精卵的运输,在子宫前壁或后壁占据孕卵着床的位置,也会影响受孕。很多宫腔内的息肉是由于内分泌失调引起,整个宫腔环境并不好,对受精卵的着床存在影响。所以建议这类女性在备孕前,先要行宫腔镜手术将息肉摘除。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男人的阴茎15厘米左右能满足女人,但是能否满足女性并不全在阴茎的长短,而是在于男性的性能力和性技巧,以及对于女性的了解。女性阴道的敏感神经都是处在阴道口,而并不是阴道深处。要多了解女性,要多与女性沟通,因为每个女性的敏感部位都是有些不一样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卵子在子宫里没有存活的概念,因此也没有存活的时间,具体如下:
卵子是女性的生殖细胞,通常由卵巢所产生的。正常情况下,卵子成熟后会从卵巢排出到腹腔内,进入输卵管内等待受精,没有受精的卵子,不会在子宫里存活。而受精后卵子会在子宫内着床生长,形成胎儿。
平时生活之中,加强体育锻炼,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可以提高怀孕几率。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子宫里有白色物考虑是豆腐渣样白带,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子宫里有白色的分泌物,考虑为豆腐渣样白带,常见于外阴阴道假丝酵母菌病,这是由念珠菌引起的一种常见多发的外阴阴道炎症性疾病。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复方黄松洗液、克霉唑栓、苦参凝胶等。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注意休息,同时也可以积极锻炼身体,养成规律的作息,少吃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同时避免情绪起伏过大,乐观对待生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子宫里有东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检查,以明确诊断。
如果子宫里有东西首先需要做妇科彩超进行初步判断。如果患者的子宫确实有问题,也没有做宫腔镜的禁忌,此时可以选择做宫腔镜检查,能够直接进入到患者的宫腔之内,所以能够比较直观地观察患者宫腔情况。此外,还需要做宫腔的活检或者是诊断性的刮宫送病理检查,可以明确诊断。
建议患者通过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胎儿在子宫里通过以下方式呼吸。具体分析如下:
胎儿在宫内多数是通过胎盘和母体进行血液交流,从而进行气体交换。当胎儿在宫内出现窒息缺氧的情况时,胎儿也会出现喘息样的呼吸运动。如果出现异常情况,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相应的治疗,从而帮助缓解不适症状。
怀孕期间,孕妇应当多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进行较为剧烈的运动。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