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性早博中药能治好

会员183609100 已回复
2010年8月26日发病`已吃过美西律.酒石美托洛尔.曲美他嗪.辅美软胶囊.参松养心*心可宁.普罗帕酮*比索洛尔.普罗帕酮*索他洛尔.莫雷西嗪.稳心颗粒*普罗帕酮.索他洛尔.稳心颗粒*酒石美托洛尔.美西律*美西律.莫雷西嗪.宁心宝这次药吃了二天以外.其余药都至少吃了一个月,病情反反复复从室早4903次.3080次.到2011年9月2日8333次*室三联1次.86次234次*房早18次.13次.20次*现在自测五分钟最多达130次,怎么办?可吃中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在窦房结冲动尚未抵达心室之前,由心室中的任何一个部位或室间隔的异位节律点提前发出电冲动引起心室的除极,称为室性期前收缩,简称室早指导意见:栝楼30g,黄连、半夏、桃仁、红花各10g,川芎、玄胡、郁金各12g,丹参、赤芍、山楂、姜黄、泽泻各20g,水蛭6g,三七粉3g(冲服)。水煎服,每日1剂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没有早博吃什么中药最好的说法,通常吃稳心颗粒、参松养心颗粒等中药比较好,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只是偶尔出现早搏,那么正常人也会发生,不需要药物治疗。早搏时出现心脏漏跳、心悸的症状,可以口服稳心颗粒等中药。稳心颗粒具有一定的临床医学证据,对快速性心律失常及各种早搏有一定的治疗作用,另外,参松养心颗粒对早搏也有一定的疗效。如果早搏过多,症状严重,不能用中药控制,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监测,根据早搏的轻重选择西药,如盐酸胺碘酮、倍他乐克,必要时可以进行射频消融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治好,如果出现频繁的发作,并且症状比较明显,或者是伴有器质性心脏病的患者,那么必需要通过药物或者是射频消融术来进行治疗。如果是短暂发生的早搏或者是症状不明显,并且不是由其他疾病引起的,那么暂时可以不用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早博一般能治好,心脏早博没有器质性心脏病依据,轻者可不予处理,有明显症状者可使用倍他乐克、稳心颗粒、心律平等药,多例早搏者可考虑射频消融手术治疗,通常可治好。
合并器质性心脏病患者宜尽早查明早搏发作原因及诱因,并对原因及诱因进行相应处理。通常情况下,心脏都是支配全身血液供应的器官,一旦心脏发生病变,血液不能正常供给,人体各组织器官都很容易发生病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调节植物神经的药物治疗可以治好。如果是由于器质性心脏病或者代谢性疾病而导致早搏,需要治疗基础病的同时纠正心律。早搏是心律失常的一种。可以发生于心脏病的病人,或者有代谢性疾病的病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一种常见的心脏病。会出现心悸、气短和心悸等症状。严重的早搏会影响心脏功能。去医院的心内科看看。应该检查心电图以查明疾病的原因和状况。控制早搏的药物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喝酒,避免过度劳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首先,有许多种早搏,要看属于哪种早搏。目前,许多早搏在临床上无法治好,只能通过药物控制以减少发作。然而,没有医生能保证这种疾病永远不会发作。对于早搏,最常见的治疗是药物治疗。如果是快速性早搏,可以使用一些降低心率的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