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股骨头病人能否签约治疗

会员183558511 已回复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外省股骨头病人能否签约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您好,很高兴能回答你的问题,首先,建议您去检查一下,因为确诊来说对于任何疾病都是有利而无害,既可对症下药,又避免因误诊或长久不治而导致的病情严重,关于您病情的详细解说,可点击左侧【咨询图标】,与我进行在线交谈.MxIimY
有用0
相关问答

股骨头初期症状,分析如下;
股骨头疾病大多指的是股骨头内出现了组织坏死,又称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或是股骨头无菌性坏死。早期的股骨头坏死是没有明显的病症的,会出现大腿酸胀的症状,但是休息过后可以得到缓解,所以患者常不会在意,可以前往医院做核磁共振检查,可以有效的检查患者股骨头疾病的状况。到达后期治疗也会更加复杂。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可以治疗,方法如下:
对于早期的股骨头坏死症状较轻,采用保守治疗和药物治疗就可以达到一个好效果。对于2期可以采用一些微创的手术,比如采用髓心减压手术,植骨手术,也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如果到了3期和4期,股骨头坏死很严重,股骨头塌陷,这个时候可能采用保守治疗达不到好的结果,建议还是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股骨头坏死病人应当秉承早发现、早确诊、早治疗的三项原则治疗股骨头坏死,抓住治疗股骨头坏死的时期,股骨头坏死股骨头坏死的治疗不能够盲目的进行,应该在医生的合理指导之下来进行。更不要私自使用一些药物,避免造成病情加重给今后治疗增加难度。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股骨头缺血性坏死治疗可以不用开刀。采用保守疗法可以恢复股骨头缺血性坏死的生理功能和社会功能。日常生活不会受到影响,关节功能正常,可以参与社会活动,从而达到康复的目的。和西医的外科手术不一样,一旦痊愈,就没有任何的禁忌。如果出现髋关节周围疼痛、活动受限等情况,需要尽早就医,尽早进行有效的治疗。保守治疗的方法有常规抗骨疏松治疗,应用降脂药物、活血化瘀的中成药及低分子肝素类药物,禁止吸烟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开中药需要把脉后才可以确定开什么药。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您有患者的详细的病历资料,也可以开中药。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就是建议先保守治疗看看情况。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避免服用激素类的药物,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缓解症状。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