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最多能要几个孩子,

会员183391885 已回复
你好:请问剖腹产最多能要几个孩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4
擅长:全科
指导意见:最多三次,另外曾经估过剖宫产手术后,最好3年以后再生育,一般要3年以上为好,最少不能少于2年,以免因为妊娠导致子宫瘢痕破裂,影响母子的生命安全。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剖腹产人生最多可生育3人。
在剖宫产后,应尽量缩短住院时间,减少不必要的医疗支出。由于一直剖腹产,再怀孕时,子宫会再膨胀,过去伤口可能会破,因此,为什么要要求剖腹产后每隔两年才怀孕,再就是剖很多,终究还是个手术,成人之身,亦难以忍受。手术后入睡时,应将伤口对侧切开,取侧卧位,可避免恶露进入伤口而引起的污染。
此外,应该注意日常护理,以免影响机体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目前临床医学上来讲,我们通常所说的胰岛素,它的种类是比较多的,像比较常见的短效,中效,预混和长效胰岛素。因此,它的使用过程中最多可以注射几个单位,其实并没有特别明确的划分。
一般来说,你们在注射胰岛素之前,需要进行及时测血糖,根据血糖的浓度决定注射的剂量,避免产生严重的注射后的不良反应症状。
如果是情况较为特殊的糖尿病酮症酸中毒,或者是肝功能衰竭以及性功能衰竭病症患者,它的用量可以高达100个单位以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剖腹产之后能生几个孩子是要看自己的体质的,有的人可以生5个,但是有的人也只能生1个,或者是2个,想要孩子,可以先到当地的正规医院检查一下,只要身体的条件允许,就可以生孩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脏支架一次最多放两个。如果需要三个以及以上的支架,那么就要评估是植入支架还是进行搭桥手术,哪个更为合适。如果血管出现的是慢性的钙化和狭窄,不考虑支架治疗,效果欠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宫外孕满六周前进行手术,因为超过4六周很容易引起腹痛和大出血。术后注意保养,可以口服些补气养血的药物进行治疗。日常注意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腻辛辣的食物,不要熬夜,作息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胎膜早破最多能保到34周。
如果在24周以前发生过胎膜早破裂,则需要进行人工流产。妊娠24-28周时发生的胎膜早破裂,应视怀孕妇女和其家人的愿望而定。妊娠28-34周时,要注意安胎,尽量延长孕周,增加其生存率,在安胎时,要实时监控胎儿的温度、胎儿的羊水量、感染情况。孕34周以上的胎膜早破不需安胎,如果破膜12个钟头内仍没有发生分娩,则要进行引产。破膜超过12小时未分娩,应该使用抗菌药物来防止感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