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心脏那揪着疼该怎么办?

会员182810828 25 已回复
昨天晚上我睡觉睡得好好的,后来我突然惊醒,而且惊醒之后会感觉我的心在那揪着的疼,特别的难受,很怕自己这是得了什么心脏病,请问感觉心脏在揪着疼该怎么办?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8
擅长:全科
从你的资料上考虑,你多是患有心绞痛的患者,多见于心肌缺血所引起的病症,建议患者应该做一下心电图检查或心脏造影检查,患者可以对症口服硝酸甘油或丹参滴丸进行调理治疗。在用药物调理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避免精神压力过大,不要熬夜,宜合理营养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揪得痛,有多种诱因,建议仍需配合临床症状进行相关检查,然后对症下药,切忌盲目用药,亦不可延误病情。
如果出现了心悸、胸闷等不适,应该首先考虑是不是心脏神经官能症的问题,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在中老年人群中非常常见。所以心脏揪着疼,应考虑到可能与心脏神经官能症有关,别太过于紧张没有太多压力。如果是中老年人的心脏揪着痛,应该考虑到冠心病或者高血压等疾病而引发的,千万不要过于紧张,以免导致更严重的后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胃揪着疼一阵阵反复一般可以进行药物治疗、日常护理。
考虑到这个问题,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个胃镜检查,没有问题就是胃痉挛导致的,可以口服一些解痉的药,比如阿托品、奥美拉唑等,然后可以口服一些健胃消食的食品,比如健脾消食,多吃一些有助于消化的水果和蔬菜,还要加强肠胃的保护,多喝一些温热容易消化的食品,比如粥、疙瘩汤、汤面等。饭后30分钟左右进行适当的锻炼,有助于增强肠胃的动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腰疼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是青少年的急性腰扭伤,也有可能是局部的筋膜炎。也有可能是腰椎间盘疼痛引起的,也有可能是腰椎小关节紊乱引起的,总之原因很多。这个需要患者及时就医并做检查才能明确疼痛原因,有针对性的资料。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症、强直性脊柱炎、附件炎、盆腔炎、肾结石等疾病都会不同程度的引起腰部疼痛,可以去做个腰椎CT和腹部彩超,查明病因后再做进一步治疗。可以暂时使用膏药外敷,避免久坐及负重,少弯腰,卧硬板床休息,注意防寒保暖,避免过度劳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足跟底部到前脚掌有趾腱膜,由于长期受到慢性的牵拉,或者是急性的损伤,都可以引起疼痛的发作。处理主要是物理治疗,包括少站立、少走路、多烫洗、多热敷,烫洗热敷以后,拇指在足底轻轻的按摩,改善周围的血液。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脑门疼应该就是出现了额头部位疼痛的症状,症状在临床上是非常常见。引起的病因,最常见的有血管神经性头痛,普通的感冒,或者是由于脑血管疾病,额窦炎都可以引起。所以首先要结合的病史以及头痛的伴随症状,进行具体的分析,如果血压增高,需要及时的应用降压药物治疗,如果出现了流鼻涕,鼻塞的症状要排除,是不是由于鼻窦炎的原因导致。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