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弱血压低多梦怎么治疗?

会员182744716 57 已回复
我母亲生了场大病之后身体一直不怎么好,现在持续脉弱,血压低,高压80低压60,多梦,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头痛,气色不好,给她吃了不少东阿阿胶给她补身体,但是现在没有见好,请问咋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2
擅长:全科
脉弱血压低伴有多梦考虑可能是因为之前大病以后导致体质下降引起的,也可能伴随有一些神经衰弱,具体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目前也可以选择服用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平时有空要适当锻炼一下身体,而且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也可以适当泡点大枣茶喝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具体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目前也可以选择服用一些补气血的药物,具体用药请遵医嘱,脉弱血压低伴有多梦考虑可能是因为之前大病以后造成体质下降引起的,也可能伴随有一些神经衰弱,平时要适当锻炼一下身体,而且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通过你的描述,一般是可以做,注意饮食,口服复方阿胶浆和生脉饮做对症治疗!口服龙牡壮骨颗粒做对症调理!
意见建议:这在中医分析多属于气血不足建议益气养血为主可以用八珍汤

周广兴外科黑龙江惠好医院已帮助用户:2603
擅长:普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