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发烧流鼻涕咳嗽呕吐!怎么办?

会员182738688 2 已回复
我们家宝宝今年2岁了,最近换季感冒,我们家宝宝也中招了,发烧呕吐全部来,退烧之后还一直咳嗽流鼻涕,让我们这些家长好心疼,请问宝宝发烧流鼻涕咳嗽呕吐!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
擅长:全科
两岁的宝宝出现了发烧流鼻涕,咳嗽呕吐的话,最好到医院先排除下病毒感冒的可能。如果是病毒感冒的话,直接服用奥司他韦,抗病毒治疗才好,如果是有细菌感染的话同时服用抗生素。咳嗽可以服用小儿止咳糖浆,流鼻涕的话可以热毛巾捂鼻按摩迎香穴,呕吐一定要排除脑炎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两岁的婴儿发烧、流鼻涕、咳嗽和呕吐,需要去医院排除病毒性感冒的可能性。如果是病毒性感冒,抗病毒治疗好,如果是细菌感染,同时服用抗生素。咳嗽时可服用止咳Dev糖浆,如有流鼻涕,可使用热毛巾按摩项英穴位。呕吐必须排除脑炎的可能性。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体温是否有升高?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全身炎症性反应,建议您到医院就诊,检查确定是病毒性感冒还是肠胃性引起的,对症用药,加消炎药控制炎症。

王丽梅五官科博创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6789
擅长:牙体缺损,氟牙症,边缘性龈炎,后牙反合,口腔单纯性疱疹,开合,下颌后缩,深覆合,牙列稀疏,牙列拥挤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感冒引起的上呼吸道炎症。建议治疗主要是抗炎为主的 .'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祝你健康!

赵莹莹内科济宁市金乡县宏大医院已帮助用户:49156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宝妈带孩子去医院检查,别是扁桃体发炎,多注意休息,平常也应保证充分的睡眠.

孙志敏妇产科妇幼院已帮助用户:1039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主要是由于病毒细菌支原体感染以后导致的呼吸道炎症反应,可以配合金银花颗粒,小儿化痰止咳冲剂,小儿艾畅等综合治疗。

闫鹏辉主治医师儿科南宫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153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支气管肺炎,小儿急性喉炎,小儿惊厥,鹅口疮,小儿呕吐,小儿毛细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你好,这属于小儿感冒症状,病毒感染为诱因,建议需要适量口服抗感冒类药物治疗即可。

妙存帅五官科邢台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618
擅长:五官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