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外伤头疼吃什么药管用?

会员182736894 80 已回复
老人的身体状况一直很好,每天都坚持去楼下锻炼,但是今天外面好像风挺大的,老人也没有带帽子就下楼了,被风吹的有点儿头疼,老人坚持不去就医,请问吃什么药管用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老人这考虑是外感风寒引起的头痛,可以口服祛风散寒的中药制剂进行治疗,疼痛严重的话可以口服解热镇痛药物,缓解疼痛。同时需要检测一个血压排除是否有高血压的可能,如果血压增高的话,需要配合降压药物进行治疗的。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饮温水促进发汗,这都有利于病情的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考虑是外感风寒引起的头痛,可以口服祛风散寒的中药制剂进行治疗。如果血压增高的情况下,需要配合降压药物进行治疗的。注意休息,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可以多饮温水促进发汗,这都有利于病情的恢复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病情分析: 头痛是许多疾病的常见症状。有些头痛,随疾病的好转而减轻或消失。如急性发热性疾病,常伴有头痛。发热等症状消失,头痛亦随之消失。
意见建议:头痛也可以为某些疾病的主要表现,如偏间痛、三叉神经痛等。头痛有时是某些特殊情况的信号,如高血压动脉硬化病者突然发生剧烈头痛,提示脑血管意外的可能。希望建议结合当地临床医生和自身状态积极对症治疗,不要盲目的用药治疗!祝你健康

刘锋医师儿科成安县李家町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6445
擅长:变异型心绞痛,白大衣高血压,盐敏感性高血压,太阳穴痛

你好!这种情况多是由于身体虚弱,和头部供血不足引起的。多注意休息,适当运动锻炼

李丽医师皮肤科陕西省汉阴县李丽门诊已帮助用户:110195
擅长:糖尿病 常见皮肤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