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流黄色的液体怎么回事?

会员182719639 26 已回复
上个礼拜跟女朋友同房后,一直没有同房过了。但是阴茎一直流出不明的黄色液体。刚开始以为尿未尽,之后发现不是,液体没有味道,但是量还是挺多,第二天早上内裤都会潮乎乎的。阴茎流黄色的液体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6
擅长:全科
考虑到像您这样的情况,考虑到存在尿路感染,建议您及时到医院进行常规尿液检查,以明确诊断和对症治疗。建议你注意放松,避免紧张,注意休息,适当锻炼,工作和休息相结合,补充富含维生素和营养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淋病奈瑟菌或支原体感染是最常见的。如果这些细菌感染对中药不起作用,就必须使用足够量的抗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茎流黄色液体可能是炎症、尿路感染等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阴茎流出黄色液体主要是由于炎症所致,平时不注重个人卫生,不注意性生活也会导致阴茎流出黄色液体。建议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清洁,避免同房,一段时间不见好转,要到医院做检查,确定是否有分泌物。如果是尿路感染,可以服用头孢克洛片、左氧氟沙星片。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喝热水,避免吸烟和饮酒。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黄色的痰可能是细菌感染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肺部感染导致肺炎,从而引起黄痰的现象。如果出现黄痰,应该到医院进行痰液培养,根据检查结果再针对性治疗,如果结果是由于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由于结核和真菌感染,就需要选择对应的抗菌药物进行缓解。出现咳嗽有痰的现象,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多休息,不要长期熬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是黄疸引起的脸黄,睡觉不好或者缺钙引起的,可以检查一下肝功和微量元素,这种时候多晒太阳,要是缺钙引起的,可喝一些补钙的药物如葡萄糖酸钙口服液,可以配合维生素d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阴道流黄色液体有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是女性生殖道感染最常见的疾病,是不同疾病引起的多种阴道黏膜炎性疾病的总称,每个年龄阶段都可发病,易反复发作。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