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全麻治龋齿有哪些好处?

会员182534110 2 已回复
这段时间孩子经常说牙痛的,去带孩子去医院做检查龋齿还是比较严重的,需要补牙的,由于孩子比较小,牙科医生说是需要全麻治疗龋齿的,孩子全麻治疗龋齿有哪些好处?对孩子的神经有没有损伤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宝宝由于年龄小,牙齿没有发育完整,再加上饮食方面的习惯等等影响,特别容易引起龋齿问题,而出现龋齿就会影响宝宝的日常生活,所以家长带孩子去医院检查龋齿的时候医生常常给孩子全麻治疗。那么这种全麻的治疗有什么好处呢?全麻的治疗就是让孩子在在麻剂的作用接受治疗,孩子感受到不到疼痛。1、对于害怕牙齿治疗、心里负担很重、焦虑的而且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来说,采用全麻治疗这样可以减少孩子的疼痛感觉,避免治疗到一半孩子哭闹,从而影响治疗效果,这样不仅治疗龋齿的效果比较显著,而且不会影响到孩子的身心。2、可以纠正孩子对待牙齿的看法,改善孩子对牙齿的保护意识和呵护方法,采用正确的刷牙方式和饮食习惯,从小培养孩子正确的护牙方式。3、短时间内可以缓解患者的疼痛,不至于等到孩子牙齿痛到不行了,痛到嘴巴变肿了才去医院做检查,一直拖着才去医院这样会导致牙齿越来越严重,疼痛程度也会增加,这样严重影响孩子的生活已经饮食习惯,所以全麻治疗可以缓解孩子疼痛。4、全麻治疗可以一次性完成牙齿检查,这样可以减少未来检查的次数,降低孩子的心里负担的精神压力,这样一次性完成效果好以及质量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行为,有着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睡前不吃食物和零食,少时辛辣、酸冷等刺激性食物,少吃饼干、巧克力这类含糖量比较高的食物。保护好牙齿,少吃坚硬的东西,避免牙齿磨损;定期的检查口腔,早发现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儿童龋齿是不会引起荨麻疹的。荨麻疹这种疾病是身体对于一些外界接触或者是自身分泌的物质,产生急性的变态反应。而出现龋齿的原因是长时间牙齿不清理所导致的疾病。病因不一样所以没有关联。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有一颗龋齿黑色的芝麻大需要治疗的,龋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蛀牙”。在人群中的发病率很高,身边的很多人都有蛀牙的经历。以前的人们的卫生意识不强,对蛀牙的危害理解不深,所以老一辈人觉得蛀牙是很小的事情,因为在童年记忆里蛀牙,几乎是每个孩子都有过的,并没有什么觉得奇怪的,这是平常的。现代医学表明,蛀牙的危害有很多,龋齿有非常多的危害,不仅影响吃东西,还影响美观。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关于龋齿引起的临床症状。注意饮食,避免过甜,过于细腻的食物,一般恒牙长出后,就会改善,避免再次龋齿即可,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个龋坏如果不到神经的话,尽早修补就可以的,不疼的

姜梅荣医师五官科东昌府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115
擅长:龋齿病,颌面部疖痈,楔状缺损,四环素牙,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如果必须要治疗的话只能是进行全麻,全部麻醉,对孩子的智力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不用担心。

黄少民医生会员五官科黑龙江省森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5872
擅长:五官科 耳鼻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