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炎加阴道炎如何治疗

会员182433664 已回复
1 化验、检查结果:超检查五异常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吃过西药,打过消炎针,现已经抗药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膀胱炎是临床常见、多发的感染性疾病,具有顽固性和迁延性,治疗时间长,复发率高,主要表现为尿频、尿慢、尿痛、血尿、脓尿、腰腹酸痛等。这些症状可见于西医很多疾病中,如慢性肾盂肾炎、膀胱炎、前列腺炎、尿道炎等。中医多将之归为“热淋下焦湿热证”。膀胱炎可由多种原因引起,治疗办法亦因人而异。西医首选抗生素治疗。尽管西药见效快,但是毕竟化学药品对会人体产生毒副作用,更容易产生耐药性,易反复。应该考虑用些中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阴道炎多是不注意个人卫生引起的,膀胱炎多有细菌感染或衣原体感染引起的。
1.阴道炎:如果患者有多个性伴侣,平时不注意个人卫生,经常不换洗衣裤、不清洗外阴,可能会导致阴道有细菌滋生,产生炎症反应,诱发阴道炎。
2.膀胱炎:膀胱炎是一种常见的尿路感染,膀胱炎多由细菌感染或支原体及衣原体感染引起的。
女性因为尿道短,并且与阴道相邻,因此阴道炎和膀胱炎可能会同时患有。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检查出有阴道炎需要针对阴道炎的性质后用药治疗,膀胱炎一定要注意多饮水,不要吃辛辣的饮食,以免加重尿路感染不适症状,可以多吃一些利尿的蔬菜和水果,勤小便可以缓解尿痛不适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双唑泰泡腾片对霉菌性阴道炎的治疗效果可能不是很理想,建议你使用制霉菌素片或加服伊曲康唑治疗。霉菌性阴道炎是比较容易复发的,建议最好可以夫妻同治,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每天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内裤要用热水烫洗后放在太阳下暴晒。

商艳红医师妇产科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8135
擅长:胎儿窘迫,胎膜早破,子痫,分娩,妊娠病,产褥期感染,产后下腹坠痛,羊水过多,前置胎盘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说的情况没事的,要及时去医院复查,康复后可以停药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平时饮食搭配要有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骆朋好医师儿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8019
擅长:口炎,腹泻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病,营养不良

治疗霉菌性阴道炎的最佳方法:可以用碳酸氢纳1:10的稀释,阴道深度冲洗;冲洗以后放达克宁栓。夫妇双方都要冲洗,几天就好,特别管用.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尿频,尿不尽考虑与前列腺炎或前列腺增生有关系的,需要进一步检查前列腺液常规和做前列腺B超检查确诊。
意见建议:平时多饮水,禁忌辛辣和刺激性食物,戒烟酒,防止过劳,适当锻炼,注意保暖,特别是节制性生活

党冬梅护士其他巨鹿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6003
擅长: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