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左侧下牙有三个龋齿压根没有拔出,

会员182305305 40岁 已回复
你好 我左侧下牙有三个龋齿压根没有拔出,右侧上牙又有两个龋齿其中一个前年补过 我现在眼睛红肿我消化系统不好月经紊乱是否和龋齿有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关于你的描述症状考虑 与消化系统不好有关系!指导意见: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 积极治疗 没问题!祝健康!医生询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龋齿是一种发生在牙体硬组织细菌感染的慢性疾病。龋齿无自限性,如果发现有龋齿不及时治疗会一直发展,直到影响牙髓直至拔除牙齿。所以发生了龋齿需要引起重视,早发现早治疗效果越好同样花费也就越少,千万不能麻痹大意任其自由发展。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龋齿不治疗会导致龋齿越来越大,还会引起牙髓炎和根尖炎。
龋齿是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者是牙齿清洁不到位导致,在牙齿反复受到刺激之后会出现眼有损伤在牙齿表面留下比较深的龋洞,随着时间变化还会导致牙髓以及局部神经受到损伤,出现牙齿疼痛或者是牙龈肿胀等情况发生。
出现龋齿需要及时进行检查治疗,通过修补牙齿能快速缓解牙齿损伤。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补牙龋齿费用为2百元-3百元。龋齿,主要包括前龋、中龋和深龋三种类型。前龋和中龋一般只需要进行简单充填治疗即可。充填的材料主要包括玻璃离子、银汞合金还有复合树脂三种类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龋齿破坏的部分经过牙医修复已经破坏掉的组织部分然后彻底消毒清洗,然后用填充物来填充让病菌不要继续发展,很多使用的填充物是银汞合金或复合充填树脂,可以防止之后的破坏,修复已损坏了的牙齿组织。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龋齿的修复费用基本要大概300-4500元。修复龋齿应该要根据材料不同有所不同,根据修复方式不同,也有所不同。如果是单纯的进行龋齿的补牙修复,大概费用应该是在300到500元左右不等。如果是进行健体修复龋齿,大概费用应该是2500元到4500元左右不等。如果是进行全冠修复龋齿,费用应该是在800到4500元左右不等。主要是由于材料的不同,所以价格相差有所不同,当然根据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医院的级别,材料的不同,也有可能有所出入。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乳牙龋齿通常需要填补。孩子的乳牙出现龋齿,可能是吃甜性食物造成的,如果乳牙不能马上脱落,是需要及时填补的,比较浅或者没有伤到牙神经的龋齿,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来改善,补牙的材料分为玻璃离子材料、树脂材料等,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如果龋齿比较深,已经造成牙神经炎症或者牙根炎症,通常不能直接补牙,可以先做根管治疗,然后再进行补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