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能美白吗

会员182087637 25岁 已回复
光子嫩肤能美白吗?从小皮肤就比较暗黄,没有光泽。听说光子嫩肤还不错,有什么副作用吗?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吧?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光子嫩肤能美白吗?从小皮肤就比较暗黄,没有光泽。听说光子嫩肤还不错,有什么副作用吗?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吧?想得到怎样的帮助:光子嫩肤能美白吗?从小皮肤就比较暗黄,没有光泽。听说光子嫩肤还不错,有什么副作用吗?对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针对皮肤干,没色泽,肌肤松弛的情况,向你推荐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一种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采用强脉冲光,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解除您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肌肤恢复弹性、紧致肌肤、健康嫩白而有光泽。如果你还有更多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m22光子嫩肤通常能美白,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效果。m22光子嫩肤通常是利用强脉冲光的方式进行治疗,可以将皮肤上的色素分解,从而达到比较好的美白效果,而且还能够收缩毛孔,使皮肤变得比较光滑细腻。治疗的时候也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受到轻微的刺激,从而出现皮肤轻微红肿以及疼痛等现象,需要注意加强护理。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美白后需要注意,不可以过早碰水,也不可以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海鲜类的食物也不可以吃。做完光子嫩肤手术以后,如果吃了海鲜类的食物,会造成局部红肿疼痛加重,还有可能会引发过敏反应。如果过早的碰水,还有可能会导致局部发生感染,也不利于术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光子嫩肤有多种效果,其中包括美白。通常情况下,皮肤暗沉是黑色素沉积造成的,所以利用采光照射可以有效改善肤色。项目完成后,需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使用含有刺激性成分的产品,注意防晒。每天涂抹防晒霜,避免紫外线照射皮肤导致皮肤变黑。求美者应该在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手术,这样可以将风险降到最低。建议求美者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这样也能促进美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光子嫩肤可以全身美白,但是效果通常并不是特别的理想。如果皮肤表面有色斑或者是红血丝,可以考虑通过做光子嫩肤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使皮肤新陈代谢的速度变快,还可以分解皮肤表面的色素颗粒,从而达到淡化斑点的效果,如果想要美白皮肤,通常需要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法。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光子嫩肤美白效果好,无论是美白还是改善皮肤问题。光子嫩肤产生的强脉冲光作用到皮肤产生一系列的光化学作用,刺激成纤维细胞分泌更多的胶原蛋白,抚平面部的细小皱纹,提升紧致皮肤,对改善痤疮红印、毛孔粗大、光老化皮肤问题有明显的效果。光子嫩肤它产生的光子还能够无损伤的穿透的皮肤,并且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块或者血管内的血红蛋白选择性的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组织的情况下,使扩张的血管和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达到美白祛斑、祛红血丝的效果。术后注意休息,避免直晒。饮食注意清淡,多补充维生素。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光子嫩肤是有美白效果的,还可以快速改善皮肤的面部情况。光子嫩肤实际上就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医美治疗,消除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等。求美者在做完光子嫩肤后是可以起到美白效果的,而且一般术后的恢复效果也比较好。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光子嫩肤手术,术后尽量少用日常护肤品,同时面部出现痂皮时,不可以用手进行揉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