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肛瘘怎样治疗好得快

会员181747088 0 已回复
肛瘘怎样治疗请问肛瘘可以用微创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你好,肛瘘是肛门周围腺体感染发炎形成的瘘管,肛瘘的临床表现为肛门周围肿胀疼痛,有时可出现脓血性分泌物,并可在肿胀的部位触及条索状或椭圆形的肿块。肛瘘的手术最好是作切开挂线术,外加术后的换药就能够治愈它的,术后要保持大便通畅,并保证肛门周围的卫生,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及饮酒,希望我的回复能够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肛瘘病人应多食清淡并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如苹果、香蕉、梨等、冬瓜、丝瓜、绿豆、萝卜等加强肠蠕动而通利大便。宜食蜂蜜,每日清晨空腹服蜂蜜一杯,其有清热补中,润燥滑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有助病人度过大便关,尽可能减少病人的痛苦。应鼓舞病人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使他们心情轻松,养成定时大便的习惯。应该多食平淡并含有丰富维生素的食品,如蔬菜有冬瓜、丝瓜、绿豆、萝卜等。经久不愈的肛瘘多属虚型,饮食上应食含有丰富蛋白质类等食品,如瘦肉、牛肉、蘑菇、大枣、芝麻。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胃炎分为两类,一种是急性胃炎,一种是慢性胃炎。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出现急性胃炎,可以口服阿托品、颠茄片、普鲁本辛等药物。能够迅速的减轻痛苦。如果是慢性胃炎,可以口服兰索拉唑、奥美拉唑、雷贝拉唑等。
如果出现胃酸升高的情况,可以口服氢氧化铝胺、雷尼替丁、甲氰咪胍等。同时伴有消化不良的患者可以口服胰酶片或多酶片。平时要多注意自己的饮食。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确诊是肛瘘,应该及早进行肛瘘切除术,消除内口,如有分支管道,清除分之瘘道,定期换药。保守治疗效果一般容易复发。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及肛周清洁,便后可用花椒水清洗肛周,避免久蹲。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多的时候这样的病人,可以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为主,比如清蒸的鱼类,不能含有鱼刺,比如蒸水蛋。在食物中可以增质量,增加一些既柔软又有营养的食物,饮食方面一定不要吃过于油腻、过于难以消化以及蛋白过高的食物。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痒疹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等措施相结合治疗可能好得快,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平时需注意避免吃辛辣的东西,避免喝酒,保持饮食清淡和睡眠充足。
2.使用药物:如果瘙痒,可以服用润燥止痒胶囊、奥洛他定片、复方甘草酸甙;其次,可以将丙酸氟替卡松与脲维他命E的早晚外用进行混用;如果出现了结节样的皮肤,可以选择液氮冻结,也可以选择使用曲安奈德和利多卡因注射剂。如果有强烈的瘙痒症状,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服用赛庚啶片和沙利度胺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