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胃病如何治比较好

会员181646369 0 已回复
胃病很多年了,也不知道是什么胃病,最近比较严重,想去做个胃镜检查,请问我在家里公立县医院做胃镜检查,可以把胃镜检查结果拿到工作地三甲医院去治疗吗?因为那边医疗好很多,家里医院检查可以,治疗还是不行,请问家里检查去外面大医院治疗可以吗?万分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5
擅长:全科
你好,当然是可以的,很多人都是这样的方式在自己家乡这边以后去大城市治疗,现在家乡县城的检查方式都是可以的,没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反流性胃炎主要是由贲门括约肌松弛、贲门关闭不良所致。主要表现为反酸、反流苦水。可以口服抑制酸类药物和胃肠动力类药物。奥美拉唑加莫沙比利是常规用药,口服8-12周左右。
患者在治疗的时候,要注意饮食上要注意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食用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如果疗效不理想,并且持续时间较长,并且有恶化的倾向,需要进行外科手术。目前,胃底翻转术是目前外科治疗的首选方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胃病是慢性病,容易反复复发,难以根治。根治其实并不容易,但胃病有明确的病因,病因治疗往往胃病能根治。
如有胃病,可由消化性溃疡等幽门螺杆菌感染引起,主要原因是幽门螺杆菌感染,消化性溃疡80%-90%为幽门螺杆菌感染。如果没有检测到幽门螺杆菌,就会发现溃疡容易复发。但检测幽门螺杆菌后,根除细菌,溃疡可能不会复发。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胃病患者一般会出现长期腹胀、腹泻、便秘等症状,影响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想要改善胃病,可通过日常饮食以及药物两个方面来进行。
日常饮食方面,患者需要以清淡流质的食物为主,少吃或不吃过度刺激的食物,如火锅、麻辣烫等,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适当多吃,在调理肠胃的同时还能够补充人体的营养,一举两得。
药物方面,患者可遵医嘱服用胃肠黏膜保护剂、肠道益生菌等药物来进行治疗,也可服用恒修堂酒制蜂胶这类中药来改善胃病的问题,蜂胶能够起到消炎杀菌的效果,对于常见的胃溃疡、胃炎等胃病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同时还能够提高人体抵抗力,适合长期免疫力低下、体弱多病的人服用。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吃治疗胃病的药物,但是要注意药物说明书有哺乳期禁用的必须不能用。平时应该要注意保养,三餐要有规律,要少吃多餐,饮食要以清淡饮食为主。不吃油炸、辛辣性等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诊断是否患有焦虑型胃病可以使用以下几种方法:
1、需要完善胃镜检查,以及腹部影像学检查,如腹部CT、磁共振、B超等。
2、排查胰腺、胆道、胃肠道所导致的胃部不适症状。
焦虑型胃病患者在胃部不适的同时,通常合并情绪焦虑、睡眠障碍等。情绪焦虑可能引起身体的一些变化,如胃肠道症状可表现为腹胀、恶心、呕吐、消化不良,或腹泻、便秘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通常情况下,胃病引起的口臭如何治疗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措施进行治疗:
1、积极治疗胃病,可以服用奥美拉唑胶囊、泮托拉唑胶囊、西米替丁片、雷尼替丁等药物。
2、如果胃酸分泌过多,可以给予抑酸药,如质子泵抑制剂的埃索美拉唑、奥美拉唑、西咪替丁、雷尼替丁等药物。
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