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十八周,病毒性合并细菌感染

会员180103522 34岁 已回复
怀孕十八周,病毒性合并细菌感染,第六天了,体温37.137.2这样子,一开始喉咙肿痛,流鼻涕,鼻塞,后来两天咳嗽有黄脓痰,现在是第六天了,症状一天天好转,请问医生,这样的感冒对胎儿是否有影响?担心中~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怀孕期间病毒性合并细菌感染可能导致胚胎发育畸形,流产等情况的发生,所以孕妇病毒性感染必须加快治疗指导意见:建议积极抗病毒和消炎治疗,可以用注射用阿奇霉素输液治疗,配合抗病毒药物如利巴韦林口服或者静滴。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初期细菌感染感冒可以口服退热药。在孕期由于出现细菌性感染的上呼吸道感染症状,还是积极进行检查和治疗。如果确定感染比较明显,及时的应用一些广谱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基本对胚胎的发育不会有任何的影响存在。可以用消炎药物安全性比较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细菌感染,病毒性感冒后最好一个月后再考虑怀孕。免得用药影响宝宝健康。
意见建议:注意适当休息,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抽烟,做好怀孕准备

李秀兰护士妇产科山东省日照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408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描述不够详细,建议你把你的 症状描述清楚后询问,以便我们做出明确判断,这样才能对症治 疗,祝你早日康复。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不怀孕的原因很多的啊,每个人不同,一般的就是排卵不好,或者是输卵管堵塞有问题的,具体的是要检查的呢

李靖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7746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轻微妇科炎症一般不影响手术,如果炎症较重,一般需要治疗后才能手术,这种情况是为了防止术后宫内感染,正常宫内孕小于49天以内可进行药流,小于70天以内可进行人流
意见建议:,建议你及时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相关检查,一般医生会根据你的身体状况,妊娠天数,选择适合你的终止妊娠的方法

李香云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要及时的消炎抗病毒治疗的,不然咳嗽时间长了,对胎儿也不好的。

陈磊妇产科赫章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9651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医,养生,食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