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缝太大,怎么能让牙缝缩小

会员179834623 37岁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今年37岁,最近两年牙缝太大了,上下牙能露出的几颗缝隙都很大,每次吃饭都得剔牙,不敢吃芝麻的食品,整个芝麻都能进去,这几年没洗过牙,以前洗过,结石不少,不时刷牙经常流血,现在很担心以后岁数再大点牙会掉的快,有啥好办法吗?是矫正还是怎么弄,我也不懂,我的牙有时感觉有的还松动,牙也有些黄,总之不是很好,怎么能治疗想得到的帮助:怎么缩小牙缝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9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现在的年龄,牙齿基本上已经固定成型,所以没有办法再缩小牙缝了。指导意见:平时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习惯。建议每半年做一下洗牙,可以有效的清洁牙齿。吃完饭以后不要剔牙,越剔牙的话,牙缝会越大。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缝太大,可以选择整畸矫治、全冠修复和牙周夹板等几种方案。整畸矫治可以使牙齿移动,重新排列后关闭间隙或将间隙集中起来进行种植或修复。如果患者认为整畸矫治的时间过长,不能耐受,可以制作全冠关闭牙齿的间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30岁牙缝太大通常可以采取牙齿矫正的方法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牙齿缝隙大可能是由于不良的咬合习惯所引起的,通常会影响到自己的想象,因此可以采取牙齿矫正的方法改善,比如使用隐形牙套或者是钢丝牙套,从而使牙齿的位置发生改变,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需要坚持矫正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矫正期间需要坚持早晚刷牙,每次吃完东西后都要及时漱口,能够有效预防口腔疾病。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牙缝的修复有几种方式:儿童替牙期生理性的牙缝可以自行消失;成年人的牙缝首先应该排除多生牙的存在,如果有多生牙,需要尽早拔除,如果没有多生牙,牙缝可以通过牙齿的正畸治疗进行关闭。也可以通过前牙美容树脂进行牙齿的修复,或者是牙齿的贴面来改善。有的也可以通过烤瓷牙修复关闭间隙,不过烤瓷牙修复的方式需要破坏两边的牙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缝太大可以去做矫正,矫正后会有很好的效果。牙齿缝隙大会给患者的颜值带来很大影响,通常可以通过矫正牙齿来进行改变。一般牙齿矫正有隐形矫正器和金属矫正器,可以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让口腔科医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制定适合自己的矫正器。平时做好口腔卫生能延缓矫正器使用的时间。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上排牙齿牙缝太大可以修复通过戴牙套矫正的方法,使牙齿发生移动,牙齿矫正可以达到收缩牙齿缝隙的目的,矫正时间需要一年半到两年左右。牙齿矫正可以比较好的解决牙缝大的问题,对牙齿没有损失,但是对成年人来说矫正时间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你好,这个情况呢,是可以恢复的一般情况来说呢,是可以适当的补充钙制剂与维生素C等,是比较有帮助的,同时注意加强营养啊

张淑丽妇产科威县镇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3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