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心脏有问题吗,还是供血上不去!

会员179780360 38岁 已回复
尿急时,心神恍惚,浑身无力,好像觉得心脏要停止一样。有时莫名头冒虚汗,忽冷忽热请医生给解答一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这种症状是生理性的疾病,是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引起的,不用惊慌可以自我调理指导意见:不要憋大泡尿,正常排便,同时口服些调节植物神经的药就可以了,不是什么大毛病不用惊慌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检查血液分析发现白细胞降低之后,可以考虑适当的应用升白药物进行治疗,部分病人用生白药物效果也不是特别好就需要暂停化疗,正常的生活,补充饮食营养,看看症状是否可以短期内缓解,慢慢来吧。宫颈癌手术之后,大部分病人都需要结合放疗,化疗,化疗期间最常见的副反应为白细胞降低。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心脏供血不好的症状有以下几点。
心脏供血不良的主要表现为疲劳、精神压力等情况下会出现剧烈的疼痛,一般在3-5分钟左右,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后会逐渐消失,甚至还会伴随着出汗。还会有胸闷、心悸、呼吸急促等表现。夜间睡眠时,如果枕着较高的话,会感到胸闷、憋气。睡眠时或日间平躺时,会出现胸痛、心悸、呼吸困难等症状,只有在坐下后才能减轻。心慌、胸闷、气急等表现,还会出现心跳过慢、血压降低、头晕等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胚胎质量不佳,孕酮的数值就会比较低。孕酮数值低,可以补充孕激素,在补充孕激素后,孕酮数值仍没有明显升高,在考虑胚胎停育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检查妇科超声。孕酮低于5ng/mL保胎的意义不大。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失眠和心脏供血不好有一定关系,因为出现了长时间失眠,而且睡眠没有办法得到改善,是容易出现心肌供血不足,甚至会加重心肌供血不足疾病,要注意积极的改善睡眠状态,原来就有心肌供血不足,并且有心慌胸闷,或者有呼吸困难表现,是容易导致失眠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心脏供血不足可以1通过以下方式锻炼,具体分析如下:
心脏供血不足不能做剧烈的运动,可以选择一些难度较低的运动,比如打太极或者瑜伽,这两种运动都能拉伸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可以慢跑、慢走等。心脏供血不足需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以稳定病情。饮食上要少吃肥肉、动物和植物油,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口服盐酸倍他司汀和西比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供血不足可以检查心肌酶谱(肌肉钙质,肌酸性激酶等),心电图(每一根导线的变化,对缺血的位置进行初步的诊断)。
患者还可以查心脏超声(心脏的结构和组织的改变),CTA(CTA)(CTA)(血管状态,有无狭窄),冠状动脉造影(根据血管的位置和狭窄的程度),日常生活中要吃的食物要清淡,不要过度的紧张,不要过度的工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