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猛跳,上楼的时候

会员179655869 18岁 已回复
心脏猛跳,上楼的时候,跑步的时候,前些日子跑操的时候感觉正常,但最近只要跑起来,心脏就感觉受不了,这是什么情况?是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您好,我们运动的时候都会出现心跳加快的症状,尤其是剧烈运动时。如果长时间不运动,这时候轻微活动就会出现心跳的感觉,这是正常的反应!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为冠心病并心功能不全的可能。可以通过心电图及心脏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建议注意休息,低盐饮食,有条件者可以家庭吸氧,应用扩冠,利尿,调脂,降低心肌耗氧量等综合治疗改善心功能。必要时住院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快为一种症状,需分情况来讨论:
1.若在平时,忽然感到心跳很快可能是因为受了惊吓或外界刺激而让身体分泌肾上腺素导致生理性心跳。
2.如果病理性因素所致,以心脏传导系统不正常为多见,或由高血压患者,老年人阵发性房颤等病理性心动过速为多见,则患者应先检查病因,再行治疗。
因心脏是人体中药脏器,建议如有不适,及时就诊。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三支主要的血管是前降支、回旋支和右冠状动脉,可以做冠状动脉CT或者冠状动脉造影,了解冠状动脉的情况,可以观察是否存在血管狭窄、堵塞等。一般血管狭窄50%以上,可以诊断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血管狭窄75%以上,可引起明显的缺血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情况下,突然惊醒心脏猛跳动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指冠状动脉发生粥样硬化引起管腔狭窄或闭塞,导致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的常见的心血管系统疾病,主要症状为心绞痛、心悸、呼吸急促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患者病发时,可能会出现突然惊醒心脏猛跳动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年龄大了,活动量和平路活动少了,就会出现上楼就气喘。上楼的时候要体力氧气消耗,所以爬楼后会使胸闷气喘加剧。有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的话,平时活动能力下降,爬楼后会就出现胸闷气喘加剧。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心脏有时突然猛跳几下,可能是早博引起的,形成短阵心动过速,出现心慌、心悸的症状,主要与平时过度劳累、紧张、失眠、抽烟喝酒、喝浓茶等身体因素有关,避免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态,可能是病毒性心肌炎引起的,去医院做心肌酶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