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第一天,小腹胀痛

会员179625662 24岁 已回复
例假第一天,小腹胀痛,之前例假正常,胀痛感没那么严重,这次例假第一天量比之前的少,痛感也很明显,是什么原因,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2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亲,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初步分析平时有没有妇科炎症?月经周期规律吗?指导意见: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建议亲月经来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喝大枣生姜红糖水,腹部保暖
有用0
相关问答

来例假小腹胀痛考虑是痛经。主要表现为子宫痉挛性疼痛。痛经主要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及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无盆腔器官等器质性的病变,但是继发性痛经主要见于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炎及妇科肿瘤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来潮时多伴有腹痛腹胀。月经期应注意避免生冷食物,不要受凉。可以配合艾灸或脐疗以温经通脉缓解疼痛。红糖姜水也有一定的活血化瘀止疼作用。大部分女性在月经来潮前会有轻微小腹坠胀疼痛的感觉,多是由于盆腔充血引起的,经后明显缓解,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如果症状明显,或有逐渐加重趋势,建议及时进行妇科检查,妇科彩超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正常的表现也可以在月经期喝点红糖水用热水袋暖肚子。

刘冬霞护师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3059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例假期间小腹胀痛可能和经期综合征有关系。在来月经期间可以喝红糖水缓解腹部胀痛感,也可以用暖宫贴,如果严重就需要去做B超检查后再用药调理。如果只是轻微的胀痛,属于正常的表现,但是如果腹部胀痛感比较严重就可能和痛经有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指导意见:你好,你现在是属于痛经,痛经本身就是比较常见的,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着凉。可以喝点红糖水, 热敷一下,有助于缓解

李靖医师妇产科任丘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7467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来例假的时候由于盆腔充血,会使小腹感觉到坠胀不适,如果你痛的厉害,你可以去医院做b超检查,排除子宫腺肌症。如果影响正常工作及学习,你可以口服止痛药对症治疗。如布洛芬或芬必得。

贾爱英主治医师妇产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5368
擅长:子宫内膜增生,前置胎盘,霉菌性外阴炎,急性附件炎,盆腔炎,子宫肌瘤,宫外孕,月经不调,葡萄胎,过期妊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