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剂量的奥氮平,对心脏有毒吗?请问医生

会员179617217 31岁 已回复
正常剂量的奥氮平,对心脏有毒吗?请问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关于服用奥氮平药物治疗的问题。指导意见:奥氮平是治疗精神类疾病的药物,一般正常剂量服用,不会对心脏产生毒性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出现失眠的人是可以服用小剂量奥氮平进行治疗,可以选择小的服用剂量,通常服用两天就可以了,失眠的原因有精神因素,因为白天发生的某些事情导致心理过度紧张或兴奋,还有活动太少,平素的生活规律被打破,为某种精神性或躯体性疾病的症状,最常见的是神经衰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正常人吃奥氮平不治疗失眠。奥氮平是一种抗精神病药物,主要治疗精神分裂症和精神病症状。奥氮平具有以下特点:
1.有很强的镇静作用。
2.有助于睡眠。
3.可以控制精神分裂症,针对一些积极和消极的症状,如幻觉和妄想,然后减少动机和戒断。
在这些方面,其是一种很好的药物选择。但是这种药物有一些副作用,可能会导致体重增加。另外,奥氮平不是睡眠科治疗的常规药物。其治疗失眠的主要对象有幻觉和妄想等精神病症状,导致夜间睡眠不良的失眠患者。另外,奥氮平是一种很好的助眠剂。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服用奥氮平也能受孕,但不是所有人都能受孕。不过奥氮平这种药物最好是暂时停止服用,因为这种药物有可能会引起流产,也可能会造成胎儿发育异常,这种情况谁也说不准,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那就是百分之百的概率,所以为了保险起见,还是不要服用。可以考虑氯氮平,这是一种比较安全的药,比一般的药安全性要高,但是也有一定的副作用。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低剂量螺旋CT在临床上的应用十分广泛,可做鼻咽部、眼眶、颅骨、泌尿系结石以及胸腔疾病,可以根据需要检查内容的不同挂号,比如鼻咽部和颜面的检查可以挂五官科,泌尿系结石则挂泌尿科,肺部疾病就挂呼吸科或呼吸内科。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近几天要注意多休息,作息规律,不要熬夜,多喝水,可以在感觉心脏跳的比较快的时候再做个心电图看一下。不要停药太快,可以通过缓慢减药,减轻这种跳的副反应。另外注意休息,可以适当用一些控制心率的药物。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适用于精神分裂症。对于精神分裂症的阳性症状,以及中重度的躁狂发作有比较好的作用。还可以预防精神问题当中双向情感障碍的复发。并且对于初次发生精神分裂的病人能够起到维持情绪稳定的作用来保持相应的临床效果。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