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跑三公里后,心脏就开始疼

会员179602641 24岁 已回复
跑步跑三公里后,心脏就开始疼,部队里呢,平时也经常训练,但最近跑步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7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部队平时经常训练,最近跑步跑三公里后,心脏就开始疼指导意见: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胸部肌肉痛?假使有心脏病「每天」跑三公里?先休息两天看看。如果继续痛的话,怀疑是否是心肌炎,心前区痛。有的话就去医院。注意你有这些副作用吗?:疲倦,心慌,出汗,气短不排除是心脏痛,同时去医院做心电图,明确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劳逸结合,保证充足的睡眠,保持情绪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跑步肌肉疼痛如程度较轻,经过拉伸训练后可以继续进行跑步锻炼;如疼痛症状较重,影响病人正常行走,则需要休息数日,待疼痛症状明显缓解后再进行跑步锻炼。
正常情况下,随着运动频率和强度慢慢增加,肌肉恢复时间也会越来越快。运动前后一定要记得拉伸,能够有效缓解肌肉酸痛,还可以有效的减少受伤的可能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跑步跑的跟腱疼,患者可以通过按摩、药物治疗、热水浸泡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1、按摩:跑步跑引起跟腱疼痛,可以通过按摩小腿三头肌舒缓肌肉紧张僵硬,缓解跟腱疼痛,每次30分钟,每天1-2次。2、药物治疗:在跟腱疼痛部位外涂复方南星止痛膏或外敷双氯芬酸二乙胺乳胶剂,能迅速缓解疼痛。3、热水浸泡:将双腿浸泡在热水中,膝盖以下的部位浸泡30分钟,这样可以加快跟腱的血液循环,缓解疼痛的症状。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跑步以后膝盖疼有可能是局部韧带损伤,或者是肌肉拉伤所导致的,这时候不能再继续跑,最好还是去医院让医生检查一下,如果损伤的情况较为严重就要用药治疗,如果损伤的情况不严重,那么休息几天就可以逐渐的恢复。另外平时跑步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做好热身造工作,跑步以后还要进行肌肉拉伸,这样就可以防止膝盖疼的现象再次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发现膝盖疼应缓慢减速,还要缩短终点与目前位置的距离。如果是跑步后膝盖疼,就应该休息充分,第二天减少跑步的强度,第二天膝盖仍然痛,可以做一些康复训练。疼痛严重时应停止跑步2~4周,同时口服一些消炎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刮宫手术是痛苦的,因为阴道b超只进入阴道在子宫颈外检查。刮宫是通过子宫颈进入子宫腔。这两者完全不同。然而,刮宫手术通常更快,避免紧张和焦虑的症状,并与医生合作良好。通常是可以忍受的。害怕疼痛的人可以选择无痛的刮宫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后背疼脊柱疼可能是因为棘上韧带劳损或腰椎骨质增生。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有多种,比如冠心病的临床表现是胸背疼痛,疼痛呈阵发性。还有一种情况是乳癌和肺癌。这两种病症,都会导致背部的疼痛。除此之外,还会引起后背疼、脊柱疼的症状。比如腰椎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等。出现这种症状首先要去正规的医院就诊,由专业的医师进行检查,找出原因,然后进行相应的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