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心脏病好像,最近胸闷

会员179567761 42岁 已回复
先天性心脏病好像,最近胸闷,喘不过气来,特别担心,拍了片子要求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5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病情,中年女性,患有先天性房间隔缺损。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如果可以,最好及早手术,治疗病因,解决根本问题,希望可以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闷心慌,是先天性心脏病导致出现的症状,需要进行心脏彩超检查来明确一下病情,先天性心脏病治疗的方法是需要手术治疗的。先天性心脏病不会引起症状的急性出现,是以慢性改变为主。平时注意休息,作息规律,避免做剧烈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来说嘴唇紫色会认为缺氧。这种症状最常见于先天性的心脏病当然也不排除遗传的可能,妈妈是紫色的孩子也有可能是这样的,只要对日常生活不产生影响就行。当然去医院做一下检查还是 有必要的,如果能排除心脏方面的问题就更加放心。

张哲儿科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5083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应该检查心脏彩超明确心脏病类型,尽快手术治疗

李振医师内科江苏沭阳西圩医院已帮助用户:121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耳鼻喉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去大城市的正规医院就诊做手术
意见建议:推荐上海的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其胸心外科是国家重点学科、全军胸心外科研究所和全军医学专科中心“重中之重研究所、上海市医学领先学科和上海市“成人心血管病诊治中心2002年成立长海医院胸心外科医院专家推荐:张保仁教授、徐志云教授

李晓丹护士外科本溪市红十字会医院已帮助用户:296
擅长:脑出血

指导意见:由于医院属于盈利性单位,不会费用减少的,对于成年人的先天性心脏病需要根据疾病类型考虑介入治疗或者是开胸手术治疗。

郝胜强医师内科天津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8270
擅长:内科、糖尿病、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确实是存在先天性的心脏病的话,是可以出现上述症状的,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及时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明确诊断后及时给与治疗的

贾春生主治医师内科涞水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99
擅长:脑血管病、冠心病、呼吸疾病、综合儿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