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和针扎一样,一阵一阵的

会员179565050 22岁 已回复
心脏和针扎一样,一阵一阵的,好几个月了,这是怎么回事啊。在线等,挺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心脏刺痛吗?持续多久?还有其它症状吗?受过外伤吗?指导意见:你好,建议去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和胸片检查,查血常规和心肌酶,如果都正常,考虑肋间神经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像针扎一样疼一阵,首先要确定是肋间神经痛还是肋软骨炎引起的心针刺痛。
心脏像针扎一样疼一阵主要是在中年人和精神障碍病人身上出现。肋间神经疼痛,其特征是沿着肋间部的神经向外辐射。胸腔内的肋软骨炎,通常在剧烈运动后会出现更严重的情况,不舒适的地方可以用手按摩,也可以在不舒适的地方涂扶他林软膏,配合服用西乐葆。如果排除上述情况,可以做冠状动脉ct,判断有没有冠状动脉的狭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首先是心肌缺血和心绞痛的典型症状,要进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24小时动态心电图等对症进行全面的检查,确定病因后进行积极的处理,以保证疗效。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如果心脏部位出现阵发性针扎样感觉,出现这类症状需要鉴别的就是心血管疾病中的冠心病,另外过度疲劳、情绪不良、胃肠道不适等因素也可能会导致心脏不适,需要及时处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脏一阵一阵的像针扎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心脏神经官能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如果患者患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在心绞痛发作时,通常会有比较明显的疼痛症状,这种疼痛感通常比较剧烈,可能使患者感觉像针扎。
2.心脏神经官能症:植物神经紊乱可能诱发心脏神经官能症,患者可能会出现心脏不适感,可能会感觉到针扎样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阵发性心脏刺痛感常见于心绞痛以及心脏神经官能症两种情况。如果为中老年人或日常生活当中不良因素较多的成年人,则以心绞痛的可能性相对较大。要及时进行心电图检查,如果存在明显心肌缺血则要考虑心绞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通过心电图、心脏超声、冠脉CT或者冠脉造影的检查进行明确。除冠心病外,像呼吸系统的疾病,比如肺炎,消化系统的疾病,比如反流性食管炎等也可以表现为心前区针扎样不适感,因此需要到医院去完善检查进行鉴别。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头一阵阵针扎似的疼痛,常见于头皮的神经痛,像这种一般可以见于受风,受凉,受寒等造成,病人感觉梳头或者是触摸头皮,可以有疼痛,并且呈针扎一样的疼痛,病人没有恶心呕吐,没有头晕头蒙没有鼻塞、流脓涕以及屈光不正等其他方面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