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7个月,做了心脏

会员179252915 已回复
女儿7个月,做了心脏,肺动脉吊带手术,在监护室呼吸机撤掉16个小时后又重新插入呼吸机,现在又两天了,医生让商量如果撤不掉的话是否切开气管,生死关头不知道怎么决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1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这个情况如果有情况建议只能气管切开,这个不能一直插管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一直插管不行的,建议可以考虑气管切开,注意观察,继续对症治疗,祝愿尽早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父亲有心脏病是否会遗传给女儿,那就要根据心脏病的种类来判断,比如冠心病,肥胖型心肌病,扩张型心肌病等,这都是有遗传性的,在直系亲属中发病的几率会提高,不代表就会遗传。这种病属于家族聚类,尤其是肥大型心肌病和扩张心肌病,其遗传因素较多,目前已经知道的病因有多种,若有肥胖或扩张心肌病,最好进行遗传检测。冠心病也有一定的遗传倾向,但是遗传因素也会有很大的不同,如果能够有效的管理,患上心脏病的几率就会降低。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婴儿心脏筛查是怀孕六个月后,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女性从怀孕后大约在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应该到医院进行建档,然后根据医生的意见,定期到医院进行腹部超声及其他方面的一些检查。大约在怀孕6个月后,可以进行胎儿的心脏检查,比较准确,这时胎儿的心脏已经具备正常的循环结构,此时通过超声心动图的检查,即可了解心脏内的结构和心脏内血流的情况,医生可以判断胎儿是否存在着先天性的心脏病或心脏大血管畸形。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儿童患了心脏病可以在长大之后进行手术治疗,是可以治好的。儿童患有心脏病,一般会出现发育迟缓和易疲劳以及活动后出现胸闷,气短。如果没有什么并发症,在10到15岁进行手术治疗,效果会比较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是否可以一个月治好心脏官能症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心脏神经官能症属于是一种功能性疾病,其治疗所需要的时间需要根据患者的情况进行判断。如果患者进行了比较好的调理,并遵医嘱使用谷维素片、甲钴胺片、参松养心颗粒等药物进行治疗,患者的身体可能会在一个月的时间内恢复正常。但是,如果患者长期处于焦虑紧张的情绪中,并且没有积极配合进行治疗,则可能需要较长的恢复时间,此时,患者可能无法在一个月内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应该前往大城市大医院进行治疗,手术时间是在2到3岁。这是一种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是心脏的房室的发展问题,是一种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虽然手术治疗可以治疗,但手术治疗的难度较大,风险更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胎儿心脏4~5个月发育好。具体分析如下:
胎儿心脏发育的关键时间是怀孕的前三个月,所以建议好好护理,避免可能导致心脏发育畸形的因素。胎儿心脏4~5个月发育好。孕妇应当定期到医院进行产前检查,帮助了解胎儿的成长发育情况。合理膳食,规律作息,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饮食方面保证营养摄入充足,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