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嘴唇发紫是怎么回事啊,去医院检查心脏

会员179240005 1岁 已回复
宝宝嘴唇发紫是怎么回事啊,去医院检查心脏肺部都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一般嘴唇发紫的话很有可能是缺氧引起的症状。指导意见:现在检查心肺没有问题的话再去血液科看看有没有问题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先天性心脏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先天性心脏病主要是孩子在胚胎发育期间出现的异常发育导致的,先天性心脏病的分类很多,常见的有房间隔缺损、卵圆孔未闭、室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艾森曼格综合征等。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心脏卵圆孔未闭是因为体积很小,属于正常现象。
胚胎通常由母体胎盘向心脏输血,而卵圆孔口是为体循环提供能量的。新生儿出生后,卵圆孔在三个星期之内就会关闭,而有些胚胎则是没有完全关闭的,因为它的体积很小,所以在婴儿阶段没有任何临床表现,不会对身体造成的伤害,不需要特别的处理。对于一些有卵圆孔的成人,如果是做潜水的,会引起严重的偏头疼,需要就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主要看平时有什么症状,针对具体症状选择,比如心电图是最基本的,心脏彩超可以观察心脏血流量,心脏ct可以看到心脏外形的变化及某些病变,动态心电图可以看到普通心电图看不出来的心律失常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扩大首先要查找心脏扩大的原因,如高血压引起的左心室扩大,首先是严格控制血压,其次是合理运用逆转心脏结构重塑的药物,冠心病引起的缺血性心肌病,首先是改善或治疗冠状动脉的狭窄;由于长期饮酒引起的心脏扩大,戒酒后积极治疗,大多数扩大的心脏可以恢复至正常。对于不明原因的心脏扩大,如扩张型心肌病,只有通过药物或植入永久性起搏器等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脏肿大一般是指心脏腔室的扩大或者心肌的肥厚等心脏结构的改变,可以由多种心脏病引起。最常见引起心脏肿大的原因是原发性心肌病,如肥厚型心肌病、扩张型心肌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心脏有强光点可能只是超声图像的表现,不是心脏异常的诊断。如果有斑点,特别是当有许多斑点时,胎儿畸形的可能性稍高,所以对胎儿畸形进行详细的超声检查。如果没有问题,可以跟进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