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全身痛,特别是心脏是最明显的

会员179068101 16岁 已回复
每当一打喷嚏心脏特别痛,只是打了篮球,然后心脏一直在打喷嚏时痛,虽然一个月过去了好了很多,但还是挺疼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6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来说运动过后引起的酸痛都是正常现象,如果你确实心脏有不舒服的话,建议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下指导意见:一般来说运动过后引起的酸痛都是正常现象,如果你确实心脏有不舒服的话,建议医院做个心电图检查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紫癜治疗主要是抗过敏和卧床休息为主,可以去医院输液抗过敏和对症治疗,注意保暖,避免着凉,避免劳累,注意饮食的清淡和规律,禁辛辣刺激食物,禁过冷过热食物,禁烟酒,适当运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咳嗽全身痛,可能是因为上呼吸道感染或者是流行性的感冒所引起的,这种疾病大多会表现为全身酸痛、发热和头痛的现象,出现以上症状,可能是因为病毒性的感染所引起的,此时需要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如果确诊为病毒性的感染,那么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病毒的药物来治疗,例如奥司他韦,出现感冒要注意多休息,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需要根据疼痛的分级来选择相应的药物的,如果疼痛明显,是可以吃点药物,根据疼痛的程度来调整药物的剂量,平时多注意饮食,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胜过应当有规律,多锻炼。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纹身可能会有轻微的疼痛感是正常的,一般都可以接受。纹身操作之前会使用到麻药,局部敷麻药,能够使皮肤失去痛觉,从而在纹身的时候感觉不到特别的疼痛,大部分患者会有轻微的疼痛感,是可以接受的。如果在纹身操作中感觉特别疼痛,可以和医生进行沟通,然后可以加大麻药的用量,通常能保证患者不会有特别大的疼痛。纹身治疗后要注意局部伤口的消炎,或者遵医嘱局部涂抹消炎的药物治疗,能帮助皮肤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洗纹身大多数会出现有疼痛的症状,个人的疼痛耐受程度不同,疼痛感会有所不同。激光洗纹身主要通过光源原理将皮肤表层和深层的色素颜色破坏,从而随自身体液中循环排出,过程中可能会使皮肤出现灼热和隐隐刺痛的不良反应,并不会导致局部出现严重的疼痛不适症状,不用过分担心和焦虑。平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饮食要以清淡和高营养为主,有利于皮肤组织快速修复,防止出现发炎。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纹身一般是不痛,因为会对局部进行注射麻药或者是涂抹麻药。通常在进行纹身手术时,为了减轻患者的疼痛感,医生会在局部进行注射麻药或者是涂抹麻药,这样可以缓解患者的疼痛感,也有利于手术的顺利进行。当然有的患者可能会出现一定的疼痛感,但这种疼痛感大多数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内。而如果患者疼痛比较严重的话,还可以通过服用止痛类的药物来进行改善。在进行纹身手术后,患者一定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现象的发生。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