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囊一边有红色的孜孜突出来的孜孜,在一团

会员179059661 16岁 已回复
以前有过股藓,阴囊一边有红色的孜孜突出来的孜孜,在一团,一阵阵的瘙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3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这个症状的话,可能是属于真菌感染的原因导致的现象的。指导意见:对于这个症状的话,最好还是可以外用达克宁乳膏或者美克乳膏等具有抗真菌的药物比较合适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阴囊一边大一边小有两种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1.阴囊一边大一边小可能是附睾炎、睾丸鞘膜积液、腹股沟疝以及睾丸肿瘤等疾病引起的。
2.阴囊一边大一边小可能是睾丸萎缩或切除会引起阴囊缩小引起的。
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做阴囊彩超检查,了解阴囊及睾丸情况并确定病因。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阴囊缩成一团与肾虚没有任何联系。
阴囊有一层提睾肌,是阴囊的舒张和收缩的功能,可以调节阴囊的体温,使阴囊的温度较正常的体表温度低1.5-2℃。当寒冷的天气或者受到刺激,阴囊的提睾肌就会收缩,阴囊就会缩成一团。当温度高时,提睾肌就处于一种松弛的状况,所以阴囊就比较松。
所以阴囊缩成一团与肾虚没有任何关系。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不会出现癌变,但要引起警惕,进行乳腺钼靶X线检查时,提示乳房内钙质沉积,也要分钙化灶的大小以及良性、恶性。由于以前乳房出现过陈旧性损伤、乳腺炎症、乳腺小叶增生,虽然经过治疗,但再次检查时乳房部位偶尔也会有粗大的钙化灶,是属于良性病变。如果检查钼靶X线发现局部有较多的钙化灶聚集成簇,就要引起注意,可结合患者临床症状,必要时手术切除。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边阴囊隐隐作痛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一侧阴囊有疼痛感,需要及时进行阴囊彩超的检查。出现急性睾丸炎、附睾炎、精索静脉曲张、急性睾丸扭转的几率很小。B超检查显示睾丸、附睾炎、急性睾丸炎等血供较多。如果睾丸、附睾的血液循环较差,血液循环也较少,则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精索静脉曲张和睾丸扭转的可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婴儿阴囊一边大一边小,多见于以下几种情况:
1、鞘膜积液:这是先天性的腹膜鞘状突未闭合导致的腹,如果婴儿在一岁以内,可以持续观察,一般是能自愈的。
2、隐睾:系指婴儿出生后,一侧的睾丸未及时下降到阴囊内导致的。半岁以内的婴儿,睾丸还有下降的可能,超过半岁的患儿,需要在两岁内进行手术。
3、睾丸肿瘤,这是相对少见的情况,表现为一侧睾丸无痛性肿大,显得另一侧睾丸比较小,建议家长及时带婴儿就医,进一步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阴囊上有红色的血管吃一些清热消炎,活血化淤的药,具体分析如下:
阴囊上的红色血管大多是毛细血管增生导致的,产生的原因大多是因为阴囊的湿疹和阴囊毛囊炎。如果是湿疹,可以吃一些活血化淤的药,能对阴囊的毛细血管产生一个疏通的作用,对症状的治疗能起到很好的作用。如果是阴囊毛囊炎的话,可以吃一些清热消炎的药,对毛囊炎进行治疗,毛囊炎好了阴囊的红色血管就消失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