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东西的时候耳朵疼,头还一阵一阵疼

会员179057268 12岁 已回复
从今天开始我嚼东西的时候有时候右耳朵挺疼的,头还经常一阵一阵疼,这是什么原因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4
擅长:全科
病情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上火引起的,可以服用布洛芬缓解,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指导意见:饮食上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蔬菜避免劳累避免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放松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明确头部跟着心脏跳动的节奏同步的疼痛,那么最有可能的原因就是血压的突然升高,导致的头部跳痛感。
颅脑内的动脉有一定的调节血流速度的作用,以保证脑部的有效供血,但是如果血压突然的急剧上升,脑部的动脉就无法抵消忽然出现的压力,在容量相对有限的颅腔内,会使颅内压短时间内升高,早期症状会表现与血压呈正相关的头疼,如果不及时接受治疗,很有可能进展为颅内出血,导致肢体活动障碍,昏迷,甚至死亡的情况。
建议患者出现早期症状,尽早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对症治疗,以免病情恶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头一阵一阵的疼是神经痛的表现,与个人身心状态差有关,时间越长,恢复越慢。需要去进行合理地诊治,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调整好心态,避免压力过大,情绪稳定,处理好日常的问题,安排好生活作息,逐渐地改善恢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 您这种情况有可能是患了神经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最好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内容如下:
1.神经性头痛:受凉或者受累可能会引起神经性头痛,从而出现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的症状。
2.颈椎病:如果患者存在颈椎病,可能会导致周围神经受到压迫,还会影响血液循环,导致脑供血不足,从而出现头右边后脑一阵一阵痛的情况。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正规医院,进行针对性治疗,不要耽误治疗时间。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头一阵一阵的疼是神经性疼痛,枕大神经痛等原因。要保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避免平时压力过大,调整好情绪来改善,多休息,合理膳食,多吃清淡易消化和含维生素的食物,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一阵阵针扎似的疼痛,常见于头皮的神经痛,像这种一般可以见于受风,受凉,受寒等造成,病人感觉梳头或者是触摸头皮,可以有疼痛,并且呈针扎一样的疼痛,病人没有恶心呕吐,没有头晕头蒙没有鼻塞、流脓涕以及屈光不正等其他方面的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